(圖片經seair.西西ㄚ法授權使用)

seair系兒,西西ㄚ法,一位富有創意的手作女孩
總是在fb的粉絲團放上她新作品的照片
 然後我就是那個常常被她放的火燒到的人 XD

我常常要非常克制才不會一下子下手太多 :P
但她的作品真的超~漂~亮~ 怎麼有這麼多的創意發想啊~


雖說不能用價格來衡量創意...
但系兒.西西ㄚ法的手作飾品跟市售的飾品價格相比,真的便宜好多好多~


偶然間得知seair有在接客訂單,所以請她製作一些小飾品
她真的很厲害喔!作出來的飾品非常漂亮,我連忙加訂了2組 :P~

戴上這些小飾品,真的會讓人心情美好一整天
上班也不覺得煩悶了呢 ^^


下訂以後沒兩天就收到系兒寄來的西西ㄚ法手作飾品喔
而且都包裝得很用心~硬紙盒裝,都不用擔心飾品會受傷 ^^


收到的模樣~
每一件作品都包裝得漂漂亮亮地


不僅是收到訂製的飾品,seair還多送了我一些小禮物
左邊的銀色細版手鐲、還有右上方特別要送給小石頭的小耳夾
以及我提出的額外要求(右下方) 因為小石頭的皮鞋也有貼這種水鑽,但6顆掉了4顆
我一直不知道去哪買來補,就情商seair,請她如果有類似小水鑽可否一併寄幾顆給我,沒想到她寄了一大包 XD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捏~~~ ^^" 非常謝謝seair


最後還有seair親手作的賀年卡~~
有時候我覺得,seair對於飾品的買家真的很用心,不當他們是客人,而是非常好的朋友~ ^^


非常謝謝seair,製作了這麼多精美的小飾品
我想我都被她寵壞了~現在去外頭逛飾品攤都不覺得那些攤上的東西好看
只想著,seair作得更漂亮呢 ^^

對seair.西西ㄚ法的手作飾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入他的fb粉絲團
或是直接至她的露天賣場喔~

FB粉絲團:西西ㄚ法.手作風格飾品
露天賣場:西西ㄚ法☆飾品。原創.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