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打算寫旅遊文,天空之城依舊是個好去處,詳細介紹文可參此
【高雄】專屬小石頭的一天(下) - 天空之城機場咖啡
【高雄】夏日午後溜小孩 - 天空之城


星期六上午陽光很漂亮,早上9點半就出門,原想去看淨園的草泥馬
不過到達的時候想起淨園餵動物是要收錢的,阿木的貪便宜心態使然,轉彎還是來到了天空之城


這回唯一讓阿木不開心的就是明明是10點開園
明明餵食區的招牌上就寫著假日10點開始可餵食,當下問了店員的答覆是「整點才有發飼料(菜葉)」
我回「現在是10點,是整點啊!」,店員居然又回答「今天12點才有」。
著實在內心發怒了好一陣子...............


還好天空之城裡可玩的很多,小石頭看到了沙坑就忙不迭地脫了鞋子進去。
我們是開園的第一批客人,整個園區就我們在玩而已。哈哈~

這回帶出門的是許久沒裝的定焦鏡
拍起來效果真的非常棒!只是焦段是50MM,為了拍張照都得退得好遠~
阿木自己覺得這張很像郭書瑤。在FB上放照片時,布丁麻回覆「唉呀呀~歐愛的抱抱」,害我笑好久


早上開園,所有動物都巴不得你靠近他們給他們吃一頓
所以鴨子追著小石頭跑,還用嘴巴戳她的屁股........... XDDDDD


沒人的時候,玩起來開心,園區隨我們玩,怎麼玩都不用擠也不用排
阿木拍起來也很開心,因為也不用左閃右避的避開需要後製修掉的背景 :P


老實說拍餵食的畫面很難拍,很多都失敗了
但在翹翹板的地方就很好拍,背景也很漂亮
好拍是因為小石頭開心,而且我問過她可不可以拍,果然玩這個心情好多了,答應我讓我多拍幾張
(謝主隆恩~~~~~~~~~~)


不過這項活動可是真消耗了阿木的膝關節
彷彿聽到我的膝蓋伊歪伊歪地發出聲音。
回家應該要多補充維骨力或是現在時下最流行的葡萄糖胺了, 哈哈哈~~~


哪張比較萌呢?XDDD


玩到後來拜託她再多笑一個讓阿木拍拍
結果就是這樣啦。前面營造的美麗形象都破滅了 XD~


終於,在東玩西玩加上吃東西喝飲料(門票抵消費)後,讓我等到了12點
正式拿到菜葉是12:20分。


LAST ONE~
抱抱小兔子。收工回家~~~


拍了很多張,挑個12張跟大家分享
果然是用猴子拍照法的阿木~~~~ 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