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次的行程阿木頗懶,相機都懶得拿出來拍,很多時候都是出動阿拔的富士小相機
畢竟要抱著小孩上山下海,加上光線不那麼優,我沒辦法單手持單眼拍照啊啊啊啊  ^^"

小琉球花瓶石,到此一遊。(結束) XDDD
 

兩隻猴子小孩下車放風爬欄杆,我終於拿出了相機。(茶)
 
他們與看著下方的人玩沙戲水吧。阿木很擔心小石頭跟我說,她也要下去 XD
還好沒說,要不然就麻煩了 :P~
   

小石頭說,弟弟只能喝小瓶的多多,不能喝大瓶的喔。
大瓶的是她在喝的~XD
  

弟弟現在還不懂,以後我看就會吵架了吧 XDDD
  

接著大概3點多我們跑到山豬溝,沒有陽光很涼爽,但在樹蔭下沒啥光線,也就沒拍什麼了 :P
   

疑問,為什麼小朋友一定要爬欄杆呢?
 

跟最近很紅的什麼XXSTYLE合照。而且小石頭照得很開心
還一直說要再拍再拍。
   

其實一開始是這樣的,我們覺得弟弟也很想拍的樣子(看他的臉,就不是很開心~)
所以就把弟弟也抱上來拍一張囉。
 

接著我們又去烏鬼洞,這下子連相機都沒拿出來了,哈哈哈
天色超暗,原本還打算帶著兩小(抱著)進去洞裡參觀
沒想到抱著的話也很難通過這個洞口,只好放棄,由阿拔代表我們一家人進去參觀


隔天是大太陽,大家出發去美人洞參觀。
我們都笑稱美人洞有山線跟海線,我們是先走海線。不過看完以後也沒時間走山線了,好可惜~


幹博指定要跟他的小情人黃凱西一起合拍一張情侶照。


我們走到一半就在望海亭(?)休息看海看風景,還看上頭的動力滑翔翼。(很多啊,超熱鬧,不過感覺很危險)
小麵將超怕的,我說「上去飛好不好」,他會一直說「不要」
我就一直說,好啦~~上去飛飛啦,作勢把他往上抬,他會小哭喔~~~ XDDDD


坐在這裡,有一個可愛的小姐姐正在賣海燕窩,大家人手一盒買了就吃
算是小小的休息.............(明明也沒有走很遠啊~XD)
 



今天的小石頭是個稱職的好姐姐,海燕窩就由小石頭餵小麵將啦。
我們家居然買了兩碗耶。因為吃完一碗以後小麵將還要吃,然後哀著抗議,只好補第二碗啦。

吃到肚子都長西瓜了,還吃 XD
 

PS 最後我們還有看到綠觿龜在海裡游泳喔!太有趣了。老邱一直找不到,哈哈哈
直到它靠近水面,水花噗了一下,他才發現的。

以上四個景點快速結束,哈哈哈哈
好可惜,小琉球還有很多小風景區沒有去探訪,希望下回來玩的時候可以再去走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