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小姑說台南有一間外地人都會遠道而來買的帆布鞋店,而且價格太便宜,一雙基本款的帆布鞋也只要390元的時候
我就超心動的,很久沒有年輕一下穿帆布鞋了,所以決定來這邊逛一下 ^^
 

基本款的帆布鞋。


男生女生都有喔!
而且色彩很繽紛~~~~


當然不只是基本款,還有一些設計款,像是高筒鞋、反摺靴等等。
當然也有各式花紋,像是我非常想買的豹紋~~~還有碎花布鞋也好可愛~~~
晴天霹靂的是當我得知女鞋只有作到25號的時候.......囧!!
  
店員安慰我,男鞋當中也有中性款的鞋子,就有作到28號
好吧,沒辦法走可愛路線,就走帥氣路線吧。
我發現男鞋的款式有的也好看耶~~ (沒辦法中的辦法 XD)


最後我挑了一雙咖啡色的休閒鞋,有點像我之前想買的短靴款
本來有考慮買中性反摺靴的,結果女生版的翻出來是粉紅豹紋,好可愛,男生的卻是格紋.... >"<
還有啊,很多中性鞋款的小號都沒貨了 (EX 我要的25.5號,或是26號等等)
店員解釋因為現在很多女生腳都很大,所以男鞋的小號會比較容易缺貨。


老邱也買了一雙,我覺得這個灰色的設計版很好看
我們兩個買的都有一點高筒的感覺,很適合冬天穿喔~
我們這兩雙都是650元的,小姑之前給了我們兩張折價券(各50元),折完以後一雙600,有沒有很棒 ^^


最後裝鞋盒的時候,原以為是櫃台下方這批紅通通的花布鞋盒,沒想到店員拿的是很一般般的黑白鞋盒
我說,為什麼我們的鞋沒有花布鞋盒?店員說,那都是女鞋的.................(第二次晴天霹靂)


我發現很多人來這裡買鞋耶,店員說大都是固定的老客戶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MIT鞋子,真的很棒喔 ^^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至晚上10點,每周一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2段172號
電話:06-221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