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我們竟然又來到了墾丁,還是一樣住涼夏,哈哈~
(今年衝兩次,很猛啊 :P~)


說實在的,雖然是秋天(10月底),墾丁的白天還是很熱的~
但比起我們上回拜訪的4月底,還是好很多喔!^^


這次住的是家族房型,共有三間房,設備及房型大致上都與我們先前住過的環景親子房差不多。
不過我們有兩個家庭,所以民宿主人SAMMY有事先將另一間房關起來。


裡頭的設備設施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墾丁】親子民宿正夯 - 涼夏渡假別墅(室內設施篇,多!)
【墾丁】親子民宿正夯 - 涼夏渡假別墅(戶外景觀篇)


東西才剛卸下,小鬼們通通被房內的溜滑梯先吸過去
黃凱西超HIGH,住的這三天玩溜滑梯玩最多的就是她,哈哈哈


才沒多久,小石頭就嚷著要去外頭的沙坑玩沙。
我們直接分配工作,男人們出外打獵採買,女人們在家顧小孩(玩沙)


這次再來玩沙,我發現有新玩具,哈哈哈,是工程車喔!
小麵將超愛的,一直把沙挖到車上,然後我再幫他把沙倒掉~樂此不疲
  

我跟angie兩個人只要負責放空就好了
其他的部份小人們都會自己打點好,專心一致玩沙。
  

小石頭之前去兒美館玩沙,看到有姐姐在場立刻過去示好,而且姐姐說什麼她都照作。
現在他變成姐姐了,怎麼沒有照顧一下黃凱西啊~~~還跟小凱西搶玩具
害我很尷尬~~~~~~ ^^"


凱西啊凱西,姐姐玩沙的時候是六親不認的,妳還是待遠一點比較好 >"<~




三個小孩玩沙,各有個的玩法
過程也算是和平啦~


不過每一個都很愛把沙子往頭上倒就是了~
害我跟angie都在忙著撥掉他們頭上的砂子~
  

三個小人認真玩沙示意圖。



民宿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oolsummer-kenting/

790e6d83855d74edfa2a847ff11aa832.gif相關文章790e6d83855d74edfa2a847ff11aa832.gif
【墾丁】親子民宿正夯 - 涼夏渡假別墅(室內設施篇,多!)
【墾丁】親子民宿正夯 - 涼夏渡假別墅(戶外景觀篇)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夏日午後戲水趣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親子同樂烤餅乾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前院玩沙樂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早安晨之泳(極短篇)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親子民宿) - 早安,我們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