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清境的路上,在埔里的中午,我們吃的是卓肉丸
埔里的肉圓店很多,挑了卓肉丸來試試看
 

我記得,下午2點才開,當天又是星期五,所以人少。
埔里在地吃法很特別,肉丸先吃皮,然後加高湯吃光光。
 

中部以北多是炸肉圓,皮都會很Q很有彈性。
先來一張完整圖。
 

剖肚。裡頭的料還不少喔~~~
 

把皮吃光光,然後留一點內餡再加湯~
每個桌子上都有這個熱呼呼的高湯茶壺,很方便。
(因為是熱湯,所以有帶小朋友的人要小心喔)


我喜歡餡料裡滿滿的竹筍
 

請我家兩小來示範一下正確吃法
(姐弟情深來著~:P)
 

就這樣,一口一口,全部吃光光~~~
 

呼,完食喔!(我們一家人點3顆好像太多了)


老實說,炸肉丸(炸肉圓)也是一項我無法分辨好與壞的食物。(笑)
但是我想說,老闆人真的很好,很體貼,也很幫我們考量到小朋友的需求
所以我要給卓肉丸90分 ^^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219號 
電話:049-2993815
營業時間:下午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