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近體重卡住的原因還有這個(明明就是愛吃甜食還說)
作晚餐,都不能清淡一點嗎.........(這樣感覺很欠揍....:P)

橙汁雞排 from 松鼠的健康&美食主義[免油炸]橙汁雞排 
& 酪梨壽司的【愛妻便當圖解-12】橙汁雞排、味噌田樂茄子、鮪魚小松菜白和
另外還看了壽司的偷吃步版本後,想說自家冰箱就有現成的蜜漬橙皮可以用
橙皮部份的作法跟壽司、松鼠的過程都差不多。所以直接開始作。
成果非常滿意,很好吃啊~~沒想到蜜漬橙皮跟雞腿這麼搭喔~~~ ^^

香菜胡蘿蔔濃湯 from 在廚房追夢人生誌 
先在fb上看惡女作,接著在blog裡又看到小魚作,然後我就心動了~cccc
成品真是好喝極了,沒想到香菜也可以是主角
而且我覺得這道菜對付偏食的孩子應該還滿有用的,味道真的非常棒
製作過程也很健康,沒有加奶油、也沒有用麵粉,就可以有濃湯的口感
愛喝濃湯又怕有負擔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只是老邱說,顏色希望可以再美一點。小魚版本的偏紅,因為紅蘿蔔用得多
下回可以改把紅蘿蔔放多一點試試

 蕃茄+水牛莫札瑞拉起司+costco販售的莫札瑞拉起司
主角其實是請惡女代買的水牛莫札瑞拉起司。
這天晚上特地拿出來跟costco買到的比較一下。 
我覺得味道沒有差別,不過口感不同。
好市多的那款,口感扎實有彈性。水牛版的則是鬆軟輕盈。
老邱愛costco買的,我愛水牛款的,正好一人一半吃光光 XDDD

 亞拉諾馬義大利麵(半套) from TLC 蛋糕天王來掌廚
名字看起來很有學問,其實就是茄子義大利麵
為什麼我的是「半套」版, 因為有一部份的茄子是要沾粉去炸的,最後還要灑上Ricoda cheese
省略了要炸的茄子,也沒使用ricoda,所以才叫作半套.... :P
只是把洋蔥、削皮茄子炒一炒,加蕃茄糊及義大利麵就完工了。 XD
 不過茄子炒軟了以後還真好吃,加上把皮削掉,應該沒人知道那是茄子
我家兩個小孩很捧場,吃的時候也沒什麼抗拒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