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周回台南的時候拍下來的。
跟老邱騎車逛一圈回家以後,發現兩個小孩子在阿揍的菜園子裡走來走去的


小石頭跟小麵將看到我們回來都很開心
小石頭更是大聲的歡迎我們,哈哈哈
小麵將還不太敢走泥土地,由二叔公抱著進來
  
   
小麵將慢慢地才習慣光腳踩在泥土地上。是覺得土的感覺很奇怪嗎? 
(平常在家老是光腳給我踏上陽台,害我一天不知道要幫他洗幾次腳) 

雖然習慣了泥土地,但是草地好像還是不喜歡呢
要把他抱到草地上,會有點抗拒~ :p


當我看見小石頭的臉的時候,我馬上就問,她是剛睡醒嗎?
答案正確,的確剛睡醒................. :p


阿揍平常都在這邊種花種菜的,不過這裡有一株滿大的火龍果樹(?)好像被鏟掉了 :p~
小石頭一屁股坐在泥地上開始玩土,我想以後不用大老遠跑去玩沙吧
小石頭的姑姑說請阿揍用鋤頭「滾滾ㄟ」就有鬆鬆的泥土可以玩了
 

幫阿揍跟小石頭合照(右)
左邊那張是老邱拍的,正好連小麵將一起入鏡喔 ^^
   

兩小台式蹲法照一張~ㄎㄎ


今日問題:台語的泥巴怎麼說呢?
小石頭現在會了喔 ^^   (我也學到了~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