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新,很熱門,很夯的家庭親子遊樂去處
我可是準備齊全的要來這裡玩水的。不過一開始進去就被大大的地上噴泉給吸過去~
 

 聽說原本還有一個水池跟沙坑可以玩,可是我一開始進園的時候找不到.....
小麵將跟小石頭看噴泉,也看其他小朋友玩噴泉,但這兩位小朋友就是怕的要死~
  

我抱著兩個小孩子去接近噴泉,換來的不是歡樂的笑聲
而是嚇得吱吱叫啊~~~~~~~~~~
  

不過小石頭有展現姐弟情深的一面。看到阿木抱著弟弟去噴泉口
她緊張的一直叫我們別過去,水會噴出來啊啊~~
若是阿木故意把小麵將放在停止噴水的噴泉口
她也會很緊張的提醒我要我把弟弟抱開 (因為馬上又要噴出來了)
  

阿木的醜態 XD
先帶著弟弟跑出最外圈,結果就是可憐的小石頭留在最內圈


氣急敗壞+花容失色吧.............


阿木回來抱小石頭出噴水區啦~


害我帶來的整包換洗衣物沒能派上什麼用場,真可惜
整個園區逛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可以供小朋友們玩的小水池跟小沙坑就在另一頭
(整個園區可以圓的繞一圈。我繞錯邊了....就這樣 >"<)


不過這樣也好,我就可以多拍其他的照片了....(安慰自己)
還可以幫小麵將打扮的嬌滴滴,真棒~


園區很大,這天又沒什麼太陽,逛起來很舒服
我想要是大太陽天,應該會瘋掉吧 XD~


感覺可以好好玩很久,我這天來得太倉促了~


園區內的稻田,稻子正在結穗ING~



田的旁邊還有幾隻小小的稻草人
小石頭非常樂意跟他們拍照喔~


不過很堅持一定要同時握到兩隻稻草人,結果變得動作很怪異~


這樣,有正常一點嗎?XDDD~


步道上的「馬鹿」很多,一不小心就會踩到,要多小心一點
這天不知道有幾隻馬鹿命喪遊客腳下 >"<~


逛了一大圈,又吃了東西,才發現沙坑(及戲水小水池)在哪裡
唉唉唉~來不及玩了,天都快黑了.....
  

不過居然讓我遇到大學同學耶!!! 太巧了~
這是她的帥兒子喔 :D (只比小麵將大6天)
  

很多家長都帶著小朋友來這裡玩耶
這裡的兒童遊戲區(沙坑水池+溜滑梯)簡直是大熱門啊!!
好希望下次可以專程再來一趟喔,而且離高雄不遠,開車的話大概1小時以內可以到溜~~~ ^^

【旅遊資訊】
聯絡地址 : 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交通位置圖) 
電話:地址:(08) 723-0100
官網:http://thcc.hakka.gov.tw/wSite/mp?mp=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