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以前資訊不發達,來埔里(經過)的時候一定都會在埔里酒廠停留一會兒
這回功課作足,卻沒把埔里酒廠放在行程中真是失算
沒想到多年不見,它已經長得這麼大了 XD
而且樓上還有酒的文化館(?)之類的,感覺越來越豐富囉
 

不過會來酒廠,純粹是因為行程安排上需要補一個小地方
然後我們家大的想吃紹興香腸,小的喊著要吃冰,所以我們就還是來這裡停留一會兒啦
這裡面超熱鬧,大概跟酒扯得上關係的特色伴手禮,裡頭都有,一次買足,也不用跑別的地方了。
 

老邱的目標:酒蛋。
這個我還不敢吃哩~ 不過兩個小孩子吃得好開心!
(這.....應該不會犯法吧.....@@")
 

小石頭終於吃到冰棒了~
因為我只喜歡米糕口味,所以就買這一隻而已(15元)。
 

小石頭幾乎可以一個人吃掉一隻冰棒
小麵將只能撿屑屑.......... XD


現在也很會比「讚」了。
(怎麼我覺得這張照片長得很像我高中好朋友Linn 啊 XD)


本次出遊第二次滿意照 XD


老邱繞了一大圈,因為在找他最愛的紹興香腸
而我在這裡買了一直想買的多種口味的黑糖塊。小姐還算我便宜,500塊買了8包 :P~
最後我們想說,香腸有煙,會不會跑到外頭去賣了?結果還真的在外頭咧~ XD
 

吃到香腸,露出滿意的笑容的老邱
(真的很愛吃香腸,只要觀光景點有賣,他大概都會買,逛夜市也一定要吃香腸)
 

兩個小傢伙也吃得很開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