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規畫來埔里時,一直掙扎要不要再南下魚池鄉,去有名的「日月老茶廠」一遊
當時看「地圖」的感覺有點遠,所以沒排入行程內。


我們在紙教堂邊吃邊喝,重新規畫行程時,老邱從google大神找到了「和菓森林」,於是決定來看看
實際驅車前來此處也不遠。原來埔里跟魚池這麼近.....被GOOGLE騙了XD
(下圖是老邱後來選購的紅韻紅茶,但我們買的是袋裝,不是罐裝)


原只打算前來買茶就接續其他行程
但沒想到意外的景點總是特別令人驚喜啊 ^^ 


看著牆上的茶罐,心癢癢的~真的很想每一種都喝看看~
我跟老邱坐定,點了最一般的「阿薩姆紅茶」先試試,再決定要買哪一種。^^


櫃子裡頭的簽名紀念版 XD




這裡主要有這四種紅茶(四大天王 XD)
店內的小姐人真好,每一種茶都泡了一壺請我們喝
還很貼心地說,其實我們剛剛不用花錢點茶來喝,可以直接試喝........(真的嗎.... XD)


兩個小孩都不能喝茶(只可以喝水),所以這茶就留給我跟老邱享用了。
看了茶具還真想帶回家,翻到茶具底部都有打上大同字樣,那就好,市面上應該有得賣~
(非常容易被迷惑啊 XDDD)


小姐把茶泡好,指著沙漏說沙子漏完(2分鐘),就可以把茶倒出來喝了


我們點的阿薩姆紅茶,顏色真漂亮~茶香四溢。跟外頭常喝到的版本差很多~
 

原擔心兩小因為沒得吃沒得喝,會給我亂揮揮
沒想到這裡有一隻超級漂亮的大貓,正好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讓我跟老邱可以靜靜喝茶~


小姐說,這隻貓已經睡很久啦~正常都會起來吃午餐的
沒想到這天睡得特別久,連午餐也沒吃。不知道這兩個小人有沒有辦法把他吵醒 XDDD~
 

只能說太會睡,中間都是換姿勢,到我們離開的時候還是在睡覺~XD
 

很高興我們四種茶都有喝到,印象最深的就是台茶18號的紅玉,味道最特別,有嗆到 XD
小姐說她今天泡的還不算是最嗆的..........
 

不過我最愛的是特製的檸檬紅茶,讚啊~~~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檸檬紅茶
我怕我自己以後喝不到,所以決定帶了拿來泡這壺茶的「祖母綠」回家 XD~
只是,萬一泡不出來怎麼辦.........囧


邊喝茶,還可以邊陪小孩
這裡雖然沒有空調,但是也是跟剛剛的紙教堂一樣,涼風不停吹進來
喝茶也是一種享受~ (特別是小孩都在看貓玩貓 XDDD)


其實在這裡喝茶不太有壓力,我個人覺得店裡的這位小姐人真好(而且是正妹來著...)
在她的介紹下其實就像是朋友一同品茶一般地舒服,不太像店家與客人的關係
而且她還一直很溫柔地陪著兩個小孩講話 ^^


小麵將對貓咪是又好奇又害怕,我要拉他的手去摸貓
結果被他抽回來,然後露出這個表情~~~ XD
 

壞心的阿木硬是要拉他去摸貓就對了啦!
還特地叫老邱來拍照 XDDD~

小麵將超害怕的~硬是被拉去摸貓
也很謝謝貓咪的大方,沒有跳起來咬我們 :P


看,就跟你說很好玩吧~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後來的熟悉 (最好是有這麼快啦 XD)


後來都不用我的手拉,就自己去摸貓
只是還抓不到力道,比較大力,所以我都會還是控制他,別讓他拚命拍打貓咪.....:P


這裡也有茶葉DIY,如果有興趣的可以來玩玩
我以前對DIY最有興趣了,只是現在都礙於小孩還太小,不能參加。


看了店家簡介,還有茶罐彩繪。
如果全部要玩完應該可以耗上一段時間喔 ^^


此處的停留時間約1小時(品嘗4種茶及選購茶葉,沒有參加DIY活動)
我覺得可以好好地停留,休息片刻,喝杯茶聊個天再走
真的很舒服喔!這個景點我要大力推薦啦~ ^^


【旅遊資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5號
電話:(049)2897238  傳真: (049)2895857
官網:http://www.assam.com.tw 
營業時間:平日9:00~17:30,假日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