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真的很大,加上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時間去走走 (我討厭大太陽:P)
這天搭了捷運去了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散步,衛武營站也在同一線上
逛完大東,時間也差不多是日落時分,所以就決定去走走啦!
 

我發現來這裡運動散步的人真的很多。特別是騎單車的也很多
特別是沒有人車分道的狀況下,人一多,單車來來又去去~非常擁塞~
對於我們帶小小孩的爸媽而言,真的非常危險,只能多多注意孩子們的安全


兩個小人走不遠,不知道誰先開始蹲在地上開始拔草玩落葉
另一隻也就跟著一起玩了。


要他們對著相機說YA (我真的很無聊,每一張都要他們說YA XDDD)
兩人同時SHOW出手上把玩的葉子。看著小麵將的嘴角及表情,我覺得還滿妙的 XD


拍到這張照片的時候,讓我馬上去挖出當年小石頭的照片~XD
有一點點的相像厚 ^^
 

一直逛到中間的大湖
讓兩個小人稍微有點興趣了,在這邊逗留看水鳥。


然後幫父子倆拍「父子情深」的照片~
我比較喜歡右邊那張,伴著夕陽的餘暈,很是閃亮亮啊~ ^^
(小石頭不理我們,正在盯著鴨子目不轉睛哩~)
 

其實我們只是走一小段,小石頭就說她好累要回家),所以我們直接打道回府啦。
原聽說這裡有PUSH BIKE的試騎(每周都有),不過忘了是在哪個方位,臨時要找大概也找不到
兩個小人在衛武營這裡走不遠,大概是力氣已經在大東用盡,
也或許是因為它太大了,不想再走了的關係。

兩個小孩下午真的有累到,回家小石頭快速地喀掉5顆水餃
小麵將也是,而且還加吃其他的東西。看來下午去走走有助胃口大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