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老邱說他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這裡,之前建造時都圍起來,不知道在幹麻~
後來蓋好以後真的令人非常驚豔啊~ 現在成了高雄人很愛去散步遊憩的地方喔!
重點是,坐捷運(橘線大東站2號出口)就可以到了~ ^^

這裡攜家帶眷的人不少,特別很適合小孩子跑跑跳跳
所以一出站,我家兩隻小鬼就跑跳得開心不已....

 
我承認,這篇是偽遊記,實則為阿木的瘋狂練習簿
想要看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簡單介紹者,可以先行離開.......... XDDDDD


看大圖眼睛累了,換看小圖。哈哈哈哈
這裡的反射玻璃真的讓我拍得好開心啊~~~(樂)
接下來大家會看到一連串的反射照片 :P~
 

這個時候都沒有小麵將的對不對?因為阿木忙著拍小石頭
小麵將交給他阿拔了,所以小麵將一開始跑來跑去的照片都在阿拔的相機裡喔 :)
然後,我寫文的時候沒有COPY進來,所以就沒有他的相片了 XDDD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因為造型很新穎又特殊,除了來這裡玩耍的人以外,還有很多人都是專程拿著相機來拍照的喔




很多人都是衝著這個很像熱氣球的特殊造型來的
所以我也跟著人家來拍拍這個漂亮的天花板(被毆飛)



這張過曝,可是很有電影海報FU......... (自我安慰的很開心XDDD)


這裡結合了「親子」「遊玩」「涼爽」「攝影」「方便」的地方,最適合我們了~
(說得好像動物星球頻道上介紹某些生物的生存環境一樣 :P)


這張的小石頭雖然面無表情,可是我覺得很像時尚雜誌的麻豆兒 XD~


小麵將則是一副「我要來這裡把妹,哪個妹比較好把呢?」的模樣....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小麵將真的來這裡給我到處放電,衝著好幾個年輕姐姐笑開懷~


即便是室外的椅子,因為作成圓形,所以拍起來有廣角的FU,很讚吧!


這張可以明顯的發現,他的臉好圓喔 XDDD~



兩姐弟跑跑跳跳得累了,拿出水杯伺候著~
初初放上FB的時候,天使就有發現到,怎麼小麵將拿粉紅的,小石頭拿綠的...


話說,就算我塞給小麵將綠的,他喝的也不見得就會是綠的。因為小石頭會搶啊~
所以到底誰手上是何種顏色,是很難預測的。一切看小石頭的心情而定.....



今日閉館,有哀怨到嗎?XD


不好意思,這裡真的很好拍,請容阿木瘋狂拍照+瘋狂放照片...
是不是要把分類換一下才對? XD


這裡還有一個藝術圖書館,看起來都是跟藝術有關的書籍及多媒體
裡頭似乎也很有看頭!不過我們帶著會吵會鬧又不聽的小人,還是離這個有藝術氣息的圖書館遠一點好了 :P


我拍的位置不對,所以這個反射畫面雖然我很喜歡,但是敗筆太嚴重了
放上來純粹是一個提醒,要拍之前還是要觀察好地形才對 (嘆)


看看,就是這個,我們在休息的時候,小麵將一直不停地對四周的姐姐放電
這個是放最久的,來來回回走了好多次,最後手還搭到人家的身上去了.....
我要說,有前途嗎?(暈)


媽咪姐姐,我要抱抱!  
是這種情況嗎?


以上,放照片放完了,哈哈哈
這裡真的很不錯,很好拍喔!

如果有想要外拍的人,來這裡應該會也會拍得很開心吧
聽說蔡依林2012最新大碟「大藝術家」MV也是在這裡拍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