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港文化園區的區內造景很多,很好拍,而且都有經過設計
所以我想如果有帶相機或是愛拍照、愛旅遊的人,來這邊應該會拍得很開心。


如果不愛拍照,只是喜歡逛逛走走看看,不打算坐船,那1小時內可以解決。
如果不愛拍照,但走走很棒,還要搭船玩玩,那麼2小時內可以解決。(坐船就耗掉你近1個小時了)



但若是愛拍照,又有坐遊港船的打算,請預留3小時的遊玩時間


而且園區營業至晚上,所以日景夜景都想要拍的話,那請準備足夠的糧食及水 XDDDD
(沒那麼慘啦,園區內的高字塔裡有餐廳,不會餓到你的....) 
 

我們下了船,也6點了,太陽只要一下山,天是暗得很快的~
快趁機到處溜達溜達~~
  

想要來一趟有深度的文化之旅,這裡也有優秀的導覽員解說這裡的在地文化
帶著小孩子,我想不太可能。但等他們上幼稚園以後,我會想帶他們來聽耶~
(不知道到時候他們有沒有興趣:P)


爬高遠眺高雄港,真的很漂亮!


現在我家兩隻一起走路的時候都會呈現這種狀態
小石頭這個時候就會非常愛護弟弟,總是拉著小麵將走路
不過小麵將有時候不太領情,不太想給姐姐牽著走 ....
(他想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被拉著的話他就沒辦法去~)


這裡的文物保存,可能是故意的(設計)吧,有很多都只留下一面牆、一扇門等等的
所以特別好拍...............(?!)
不過我覺得單把一面牆留下來,反而目光更可以集中在這些古早味的裝飾上,更有味道。


雖然只是一扇門,但也是當地文化的一部份。


當然也有室內文物的擺設,我覺得還滿有味道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裡的擺設跟一般的古績還是有點不同
(一整個就是呈現大推狀態,當然覺得不同 XDDD)
 

連屋瓦都拆下來特別放在旁邊讓大家參觀,這種特殊的紋路好美 ^^


也有一些攝影紀錄,拍得好棒~
所以這裡真的要慢慢逛,很值得呢!
 

華燈初上,遊客如織,多了燈光的映照,別有一番風味喔


很多人在待在這邊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我也好想加入他們啊..............(眼見又要去追兩隻小人了......淚)


這裡只是一小部份的園區,其實還有很多更有設計味道的建築物沒能好好看看玩玩
像是有一區有室內的「大桌大椅」,超多人在那邊拍照的,我也好想湊一腳啊~~~~


不過帶小人來這玩,時間對他們而言已經太長了
所以沒能一區一區地好好地玩,好好地拍,真的很可惜
什麼時候再去玩呢?接下來就是秋天了,我很期待秋天的出遊啊~(眼神瞄向老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