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從惡女Fanny家離開,準備搭上午夜列車回家囉!
阿木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瘋狂拍照, 趁著小麵將昏睡:


加上無人的高捷
 

就開始拍起來了~(笑)
小石頭妹妹,請問妳這個意思是阿木太搞喂了嗎?:p
 

還抬頭看了我一眼,表示?
 

她一直作這個搞怪表情,我說好醜喔~她就更是作鬼臉....
一直到後來我作勢收相機不拍,她才停止這一連串的鬼臉~
 

車廂的顏色怪怪的,所以換了色調試試看,感覺不賴


把這張換成了我的BLOG首頁圖樣了 :P


我喜歡窗外那些一點一點的燈光,跟衣服很搭啊,好可愛呢 ^^


最後是這張............
哈哈哈哈~~~ 搭訕照啦~~~~
(感謝蟲董捨身演出才能拍出這麼有趣的照片~CCCC)
 

最後在這邊分享蟲董幫小石頭拍的有趣照片 ^^
我很喜歡啊~~有FU有FU~ 捷運站的正妹照.....(羞) 

一張是小露香肩款~


另一張就是鋼管正妹款~
 

以上!感謝大家收看~~~  ^^

PS 搭到差不多路程的一半左右,小石頭也不支倒地了,真的太累了 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