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1.gif小麵將果然是男生,皮粗肉厚打不怕的...........(囧)
     小石頭稍兇一下或稍打一下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小麵將則是瞪著手發呆(打手心的時候)
     不過連續罵「不乖」的時候會扁嘴就是了................... :P

point1.gif小麵將不喜歡主要照顧者(阿木or阿罵)在廚房工作。他會大哭,硬是蹭進廚房門櫃跟阿木(阿罵)之間,要求你抱著他工作......
     
point1.gif小麵將會大聲的說「881」,模糊不清的「再見」。爸爸、媽媽都會叫了,會說「公」(發音:貢)、不會阿嬤等其他的
     會說「ㄉㄟㄉㄟ」(台語的茶)、「ㄋㄟㄋㄟ」(代表安撫奶嘴)。會點頭表示謝謝(很明確)。

point1.gif小麵將會整顆葡萄吃進去,然後吐出葡萄皮。只是吐皮出來的時候是先用手拿著,然後亂往地上丟。
     很愛拿著切片水果啃,但總是一直塞一直塞,吃進去的東西總是沒辦法好好咬成小塊,然後就全部吐出來
     搞得阿木很不喜歡讓他一個人吃水果....................

point1.gif小麵將比起小石頭,阿木的手放得晚很多............現階段依舊由阿木餵食、還是由阿木穿鞋,
     很多事都阿木一手張羅,我應該放手才對.........
     翻閱小石頭的養成紀錄舊文 ,當時的小石頭幾乎已經可以自己吃東西、自己學穿鞋(雖然不會)
     而小麵將依舊處在很原始的狀態。阿木要檢討才對 (掩面)

point1.gif小石頭現在比較會哄小麵將,當然欺負他的時候也多啦,但總覺得比較像姐姐(?)了。
     我在修理小麵將的時候,小石頭會說「你不要打(罵)他啦!!!」  

point1.gif當小麵將搶小石頭手上的東西的時候(對,你沒看錯),小石頭會作出反抗,然後動手推人。
     我修理小石頭,原因:「如果弟弟搶你的東西,你生氣,你要來跟媽媽講,不可以動手打(推)人。原本是弟弟不對,但因為你動手了,就變成你的錯。」


point1.gif(8/24)晚上
把小麵將從小睡到大的遊戲床收起來了。結果小麵將瘋狂大哭了好久,很難哄啊..............
     驚訝於他對於這個床的依戀度居然這麼高.......@@"

point1.gif(8/23)其實小麵將也有鴨霸的潛力。
   
    小麵將上周住台南一個星期,一見面就發現他的個性變得霸道+很拗

    只能說山中無老虎(小石頭),猴子(小麵將)稱大王。
    原來他小
媳婦(委屈順從)性格的形成是因為長期在小石頭姐  姐的淫威之下所產生的不得不啊......(觀察筆記)

point1.gif(8/24)小麵將住台南一周,胖了一圈。觀察發現無時無刻不在吃東西。沒吃東西的時候就是塞奶嘴或其他東西,總之嘴巴一定要很忙就是了 。

point1.gif(8/24~8/28) 小石頭開始戒夜間尿布,連續4晚很順利,都沒有尿床(歡呼灑小花)。 

point1.gif小石頭每天洗完澡後都要自己包浴巾、自己挑衣服穿,自己扣扣子,自己拿吹風機把頭髮吹乾。恩,長大了喔 :)

point1.gif(8/22) 【育】小石頭唱釣魚歌  

point1.gif (8/18) 阿睿家的周末小聚會 - 孩子們的同樂(淚)時光 

point1.gif(8/12)有一種山大王的fu............囧
     一旁地下坐的是小麵將,只是被桌子擋到了。他們見到我要拍照就換了動作,真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