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派還不錯,拜馬鈴薯所賜,是紮實的口感
但我當時製作派皮時所用的食譜不太好,我就不貼連結了
有興趣看好吃的派皮製作方法的,可以到carol老師這篇鹹派皮來看看,一定成功!

派皮成功了,其他就簡單啦。我使用的是6吋分離式派盤。

內餡的話,將馬鈴薯(1.5顆)水煮20分鐘至熟,切約0.3cm左右的薄片,鋪一層在烤好的派皮上(鋪滿)
然後鋪上一層培根(鋪滿),再放上一層馬鈴薯薄片(鋪滿)

倒入餡料(蛋1個、牛奶100cc、鮮奶油100cc、義大利香料適量、鹽、胡椒適量) 
倒入派盤中至滿即可(不用倒完)

送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烤35分鐘就可以出爐。 
老邱跟我都覺得還不錯吃,我爹我娘說太鹹.....XDDD 
但我覺得培根沒有煎過,香氣略少了點,感覺變成火腿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