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請參考Carol老師的鳳梨果醬

自從今年春天看到小魚自己作草莓果醬就非常心動
只是那個時候還沒深深跌入甜點坑裡,所以一直沒動手作 XD
現在終於忍不住自己試看看了 ^^

這次試著用金鑽鳳梨作果醬。我沒有把鳳梨打成泥,改成切丁。(我喜歡有果粒的感覺)
台灣真是水果的天堂,什麼水果都是甜蜜蜜的,作成果醬也好棒喔,好好吃啊~~~(爆) 
而且不含防腐劑,天然又健康,給孩子吃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囉!

昨天剛去COSTCO買到大瓶裝鮮奶,正好拿來作優格~
再放上一匙新鮮的鳳梨果醬,味道一定很棒~~~(用想像的就很high了 XDD)
 
我還試著作了Carol老師分享的「香橙磅蛋糕」
把裡頭的糖漬橙皮換成了我自己作的果醬,口感也很棒喔! 
但這次我家裡的模太大了,所以要改小一點的模來作才對,不然都變成扁蛋糕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