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1.gif  小麵將吃東西會搖頭表示不要,而且很多東西都給我搖頭表示不要 - -",吃王這個名字已經離他遠去 XD

point1.gif聽得懂「出門」「要走了」,他會立刻用力揮手表示再見。
     如果加上了要帶他出門等字眼,他會走很快(搖搖晃晃地)去拿鞋子,然後叫他坐著穿鞋也聽得懂,會坐下來
     當然穿鞋動作還是需要大人協助啦 ^^

point1.gif早上喝奶只能喝個70~100CC,還指定鮮奶,其他不碰。不用給睡前奶,現在也可以一覺到天亮。
     喝奶的時候堅持只使用貝親母乳實感奶嘴,一碰到其他的就不要。 
     喝水的時候只堅持原來的喝水杯(共3款),其他的不要............
     為什麼你有這麼多古怪的堅持啊?(暈) 

point1.gif生氣的時候會丟東西(跟誰學的啊?!) 

point1.gif6點準時起床,如果小麵將不在,小石頭可以睡到6點半。

point1.gif發現小石頭會認數字了,一個一個地把電話號碼念給他聽,他會跟著按鍵,驚喜
     發現她慢慢的也會認顏色了(好像比一般的孩子晚一些 :P),但是好現象,很開心 ^^ 

point1.gif最近看了林煥均的「沒有不受教的孩子」,小石頭似乎有一點改變了,希望可以慢慢變乖

point1.gif兩個孩子還是常常為了手上的東西相互爭鬧,掛彩的總是弟弟 = ="

point1.gif我娘餵兩小吃鳳梨,一人一塊,一人一口。最後兩小眼巴巴地望著盤中僅剩的一塊。
     我娘說,一人一半。於是叉了一半餵了小石頭,再叉了另一塊要餵小麵將的時候,
     小石頭忙把我娘的手抓住,準備連另一小半也獨吞。眼見最後一小塊鳳梨即將落入姐姐口中,小麵將又急又怒地大聲尖叫.........
     還好我娘秉持著公平,最後一小塊還是給了小麵將...................。這種爭吵應該還會持續個十幾年吧我想.................(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