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沒有來鹽山了,我還記得少年ㄟ時候,半夜跑來這裡約會
當然男主角還是同一個 XDDD 

這次會再訪鹽山,是為了參加堂弟的畢業展活動
舊地重遊,人事當然是已非,但景色並沒有依舊,反倒變化很大


到達時當然是先去看堂弟的畢業展
想當年我在台北上班的時候,堂弟還正要考大學聯考(現在應該不叫作聯考了 :P)
豈知一轉眼已經要大學畢業了,真的很為他高興 ^^


畢業展的活動主題是為七股鹽山作活動企畫、介紹及策展
我覺得海報設計得很有意思,發音:七GO,取七股的台語發音而來。




都是以動畫、攝影、錄影等媒體方式介紹鹽及七股等資訊
除了有周邊小商品,還有過關集點活動,集滿六點(過六關)可以得到「鹽滷咖啡買一送一」


等咖啡的期間,小石頭看我蓋起了印章,也吵著要蓋一張作紀念
 

我們準備登山囉!山腳下正在辦鹽雕活動,還有一些頗應景的裝置藝術(?) XDDD


來之前一直很擔心,印象中的鹽山因為沒有遮蔽物,所以只要是太陽天就會熱到爆炸
還好這天天氣超棒,太陽不太露臉,但還隱約看得見藍天白雲,風也很大。是個適合來鹽山走走的好天氣 ^^


登上山頭!! 想當年上山頭可是很累的,真的是在爬鹽山,鹽會一直掉下來,想像在沙灘上走上坡的感覺
不像現在都固定好了,還作成樓梯讓你爬



被眼尖的小石頭發現山下有兩串遊園小火車,一直叫著:有小火車!! 


為了哄小石頭拍照,我說等一下下去坐小火車,要她看鏡頭讓我拍照
(好慘,要女兒拍照還得用賄賂的........)


不知道她從哪裡想到的,堅持要捧著臉拍照
這是阿木的拍照小臉密技耶!而且我應該沒有在她面前表演過吧.....


催著我們要趕快下山坐小火車,於是開始擺出古怪表情 = ="


我才問要不要跟小火車一起拍照。從來沒聽過她這麼乾脆的說好
而且很努力的比出了正確的「YA」的手勢呢!


明明是星期六,遊客也不少,但好像有興趣的人不多啊
我們一家三口包一整台小火車啦! XDDD
價錢也不貴啊,小孩不用錢,兩個大人各50元吧..........
 

下了小火車,去旁邊的鹽屋看看走走
弄得跟雪屋似的,外頭看起來還滿可愛的~~還有放馴鹿的景觀裝飾。


可是屋內的擺飾走的卻是蒼涼風格,感覺跟外頭歡樂的聖誕裝飾不太搭軋~ XD


最後在回程車上,小石頭一直說,弟弟沒有來坐小火車,口氣是很HAPPY的
我覺得她對於「弟弟沒有坐」這件事,比起「坐小火車」這件事,更是得意(或在意).... :P


【文末批ㄟ司】
其實我寫這篇的時候,有打算挖以前鹽山的照片出來比較
可惜年代久遠,照片也沒有好好的整理,怎麼都挖不著
倒是看到許多「當年正少年」的照片,又是另一陣唏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