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知道已經多久我沒有在毒日頭下到墾丁海邊玩沙玩水了
為了小蘿蔔頭們,衝了.......

雖然是早上8點半,但太陽毒得可以,辣到會怕
還好有業者出租陽傘,不然可是一點也不想待在這裡~
(ps 最後才發現陽傘可以殺價,我們被貴到了..... = =")
 

小石頭只顧著玩沙,她說不想到海邊(怕海浪)
奇了~我記得去年在安平海邊她玩到差點不想回家,還常常說要去海邊玩。小人心真是難測啊.......


只好抓著不會抵抗的小麵將踏浪去
看~~~手舉起來就一點肚肚也沒有了~
 

一家三口都上了防晒油,除了老邱沒有。
結果就是老邱的背被晒傷了~~嘿嘿嘿......
 

怕小麵將又把沙子塞到嘴巴裡,所以一樣用奶嘴堵住他的嘴
可惜擺出了酷男的姿勢,但卻非常的不man~  :p
 

其實阿拔阿木在陽傘下沒事可作,也沒玩沙也沒玩水
只好玩小孩。有一個不會抵抗的,正好玩 XDDD
  

他也沒什麼抗拒耶,就任由我們搓圓搓扁
擺出了很大哥(?)的表情及POSE~~ 真的很酷!! 只要沒有奶嘴的話......... XD
  

好說歹說請小石頭離開沙灘去摸一下水
但很可惜的還是沒成功......她還是比較想要玩沙
 

陪著走回來的我,發現小麵將的側面很讚
馬上請老邱拍一張起來作紀念 XDDD  
有夠享受的小麵將啊~~~~~~~~~~~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都是小麵將的照片
只能說阿拔偏心............(阿木已經熱昏,一點都不想動+拍照)


 這天早上來沙灘,完全忘記要帶大人的泳裝。只塞了兩個小孩的就出門了
所以我跟老邱的泳衣都放在行李箱裡,在房間裡納涼.... XDDD
還好我這天穿的衣服有兩件,裡頭有一件無袖上衣
我自己都熱到把外頭那件脫下來,剩裡頭的小背心~ :P
 

總之什麼都帶了(除了大人泳衣 XD),所以也記得帶小麵將的墨鏡出門
把小麵將的手制住,拍一張快樂的母子照~ (有帥厚~)


我們在這邊待了2個小時回家,覺得自己好厲害
要是沒有小孩子的話,應該一秒鐘也不想踏進沙灘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