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一波寒流下來,但是對南部而言是個「灰熊讚」的天氣。
涼冷涼冷的,又有陽光,拍照就是棒棒棒!

早上我婆婆跟公公都會先帶兩個小孫子到家附近的公園玩耍
我跟老邱跑去拍幾張照片 CCCC  (接下來我們就自己出門約會去了 XD)


然後我拍到非常精彩的畫面.......... (扭動)
老邱應該不會威脅我把照片撤下吧? XDDD
 

小麵將正值愛玩噗口水的階段,看到阿拔阿木跟小石頭姐姐齊聲噗,樂開懷~
小石頭則是一直待在溜滑梯那裡,愛極了這個螺旋狀的溜滑梯啦。
 

下午等到小石頭午覺睡醒,趁著外頭陽光正美,帶她再去一趟小公園
她既玩得開心,我也拍得快樂 :P


長髮隨風飛揚,反射著金色的陽光,交叉的髮絲非常動人 ^^


曾幾何時,都要人扶著攀爬的小女娃,已經成了可以自個兒獨立爬上爬下的女孩子啦!!
逆著光拍,過曝,但喜歡爆掉的白色輪廓邊線~


阿木為了拍照,鑽來鑽去也不覺得累
只覺得怎麼拍都不夠,而且還抓不到她攀爬時候的快樂表情。 >"<


爬上去,就是一座小吊橋,總是急急快步通過,跑去最愛的螺旋溜滑梯
 

這裡我拍了很多張溜下來的畫面,但是都失敗。只有這張還勉強可看 :P


請她聞聞看花香不香,不過她說這是冰淇淋,要用吃的。
所以一直發出「啊呣啊呣」的聲音,假裝正一口一口地吃掉冰淇淋
  

小朋友一多起來,她就不太想玩了。
因為她覺得她離開了的話就會被別人佔走。這是目前還要努力教她的課題。


下面這張照片是故意作了色調轉換
感覺起來很像外拍MODEL的頹廢風格 (崩壞的蘿莉塔?!)


少女石頭的煩惱~~~~~
煩惱著為什麼阿木都要我把溜滑梯讓給別人玩?


公園裡有2大1小輪胎,小石頭正在用小輪胎教我如何使用,還很熱心一直拉我去用大的輪胎。
只能說阿木的腰不好,看妳示範就行了 ^^"


最後玩了盪鞦韆,要幫她推還不行,她要自己盪。
那正好,阿木只要負責拍照,更是輕鬆~~~ :P


就這樣,春日的小公園亂亂拍結束囉。
果然帶著相機回台南是正確的決定啊~CCCCCC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