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9m之成長紀錄 :p)

小麵將身高70CM左右,體重8.4KG

愛吃,被姨婆封為「呷王」(台),個性又很溫和,任人搓圓搓扁,又名「米國」(麵糊的台語)
一直都處於口腔期中,什麼都愛塞嘴巴,有點麻煩 = ="  很怕帶他去海邊玩沙,然後把沙一口塞進嘴巴裡~~~
照片裡的他,把奶嘴整個塞到嘴巴裡,還很開心..........(暈)


這個月最重要的事就是學會了爬行&站立 (灑花)
 

還有,長出了兩顆牙~~(再次灑花) 正式邁入了哈麥兩齒的階段。
其實在月中時先長出了第一顆牙,第二顆牙在一周後才出頭。
(照片是第10個月月中時補拍的 ^^)


這個月,是全家破病日(除了阿拔以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母乳的緣故
小麵將是最慢被傳染到感冒的,也是症狀最輕、最快復原的健康寶寶 :)

去幫小麵將添購了新行頭,mothercare的專櫃打折,換算下來一件衣服大約200元,很划算。
有新衣服跟新墨鏡。可惜他不喜歡墨鏡,只要一戴上就拔掉。


這個月,第一次跟著爸媽出遠門拜訪同學,表現良好!(沒有小石頭姐姐在,阿木帶得很輕鬆 XDDD)
讓阿木認真考慮4月中的員工旅遊也只帶著小麵將就好......(小石頭會哭泣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