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就是拖很大
所以很認命的扛著NB回台南,想說好好寫個文整理一下照片

12月22日拍的,將近一個月前了吧
小石頭正好滿2歲2個月 (很居家的服裝 XD)
 

以及即將滿7個月的小麵將~
 

小麵將身穿最帥氣的小外套,是天使送的喔! (我超愛這件外套的~~)
這樣子彈琴,感覺起來是很有藝術氣息的潮男  XDDD!!
 

整理這批照片的時候,發現小麵將的嘴巴永遠是開著的
有沒有閉著的時候呢?當然有,就是嘴巴裡有咬著東西的時候吧 XD
這張我覺得很有BABY VOGUE的感覺 XDDD~
 

其實原來圖片是這樣的。我把小石頭的「飛踢」給修掉了............
 

下面這張是小麵目前最喜歡的玩具之一
(看,指著小玩具跟大家介紹哩~ XD)
 

表面上看起來是「歡樂的姐弟共讀時光」
實際上是小麵將只想抓書,小石頭隨即不留情的撥開他
並說:「走開啦~~~不要碰啦~~~」之類的..... 囧
 

這天徵得小石頭的同意,很合作地跟弟弟一起「趴著」拍照片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小麵將也開始會耍帥了.......(超老派的POSE)
 

當然,手指頭伸進口中還是不可避免的..........XD
小石頭則是很HAPPY的配合阿木指令說「YA」


才拍完2張小石頭就不理我了...............
還好有拍成功,哈哈哈,很想把這兩張洗出來放我的桌上哩~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