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還在忙,哈哈哈~~~
上周的東西還沒上架 (其實一個多月前的都還沒上架 :P)

(2歲3個月的小石頭)
周六上午把小麵將丟給還在睡覺的老邱,帶小石頭一起吃早餐去。
(PS 老邱雖然還在睡覺,但他很厲害,可以哄得小麵將或小石頭一起入睡,睡覺是會傳染的) 

 

別以為她一個吃下一個三明治,其實她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結果這個變成我的晚餐...............(淚)


小石頭現在每天早上都會跟著姨婆去文化中心散步
這天我只是跟著她走,要她帶我去看看她平常散步的路線


這天,陽光很漂亮,文化中心的圓形廣場,地面上的石磚向中心集中,向外發散
小石頭從中央奔跑穿過,拍起來有種旋轉鏡頭的感覺,好特別,我喜歡它 ^^


小石頭帶我去看大門口的小麻雀及鴿子
跟著那雙飛奔及跳躍的小腳步,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我請小石頭坐在椅子上拍照,結果蹲在地上的我,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差點跌倒
哎唷一聲,讓小石頭笑了出來。過曝的照片,還是我的最愛 XD
 

沒有過曝應該是這樣的 :)


是的,也就只拍這麼幾張,所以結論就是一點也不瘋狂(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