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餵哺母乳時,就有想過可以拿母乳來製作母乳皂,寶貝小朋友的肌膚
不過當時算是供需平衡,所以也沒有多餘的母乳可以拿來作皂
這次餵小麵可是卯足力的擠奶,終於有多的量可以拿來作母乳皂囉!

專業製皂高手.貓媽幫我代製的皂,經過1個月的等待,終於到手了~~
寄來的時候用便利箱,包裝得很細緻,打開來就是兩大袋滿滿的皂囉!
貓媽還很貼心,多送了我兩塊非常棒的手工皂~~~


除了有一張詳細的手工皂使用說明書,還有一張專門寫給我的信箋....
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心意啊....... (好感動~)


貓媽真的很用心啊,每一塊皂都用小袋子及蝴蝶結緞帶仔細的包裝著
送禮自用兩相宜~~~ :D 


我比較「ㄋーㄠ」啦,請貓媽提供許多皂模讓我選擇,所以這次的皂款有很多種
不是常見的方方正正款~


口味(?)則是選擇「蜂蜜馬賽皂」跟「戀戀紫草皂」兩種
因為紫草皂是為了小石頭常被蚊蟲咬的關係而訂的,聽說紫草對於蚊蟲叮咬的色素沉澱很有效所以想訂。
後來我還先諮詢過貓媽,她真的非常專業,跟我說皂的部份洗掉就沒了,對於我想達到的目的並不會有太大功用
但可以幫我把基底油換成別款,讓皂更適合小石頭。不過因此貓媽還多送我一個超費工的神秘小禮物啊~~~^^


其實在整個事前諮詢的過程中,我覺得貓媽不僅僅是有耐心,更是有問必答。
而且在一問一答的往返中,更可以感受到貓媽對於手工皂的專業程度,完全是高手來著的~ :D
可以針對成份、基底油、搭配的精油等等,作出最適合使用人的手工作,簡直就是量身訂作呀!
收到以後,貓媽還很貼心的來問我使用後的感想,或者是有什麼使用上的問題,售後服務也是作到了100分呢 :)

真的很開心能夠請貓媽來幫我製作手工母乳皂,我想我家寶貝的皮膚一定可以更加水噹噹的啦 ^^

最後要分享一下貓媽送我的小禮物~~~是貓媽自製的紫草膏(大心)
因為當時對紫雲膏(紫草)能消除蚊蟲叮咬的色素沉澱很有興趣,所以順便問了貓媽。
沒想到貓媽完全不藏私,鉅細靡遺地跟我說明了製作方法,看完以後我整個拜倒(暈倒才對)........
這條小小的紫草膏之製作過程,用七七四十九天還不夠,根本可以用「經年累月」來形容
其可怕繁雜程度完全不敢想像.......足見這條紫草膏之珍貴啊~


小石頭可以用到這麼天然又安全的頂級紫草膏,真的非常謝謝貓媽!
希望自此以後小石頭的皮膚可以北拋拋、幼咪咪,不要每次一被蚊子咬就變成「黑」豆冰


point1.gif  貓媽的家在此,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喔 ^^
pencil_s3.gif  貓媽幫我寫的代製母乳皂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