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意外的,又給自己挖了一個很快就跳下去的坑 XD

我記得一年前,看seair的網誌大都是精巧的手作卡片
當時就已為她的巧思讚嘆不已~~~~
慢慢地,她開始放上一些充滿設計感的手作飾品的發表文,而且還有販售,好開心喔!^^

Seair, 西西ㄚ法的手作飾品讓我愛不釋手,眼睛直盯著螢幕不忍離去
一下子挑的太多,很難取捨,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決定自己要買些什麼

戰利品合成圖 (圖片版權屬seair,已徵得同意才使用圖片的喔)
page.jpg  

我就是喜歡這種古銅色+水鑽+蕾絲的設計
另外小鳥、果實等等也是我的最愛。 :)

實品的質感很棒,水鑽水亮亮當然就不用特別提了。我反而特別想提一下塑膠珠子的部份
市面上許多飾品的塑膠珠都質差色劣,但seair所選用的珠子品質頗佳,沒有那種很糟糕的塑膠感
所以整個成品的質感提升許多。當然啦,重點是也很便宜呢!一副耳環大概100多元就有了,有的甚至不到100元呢。
訂價的部份都是以夾式耳環為準。若改成穿式的耳環還可以再折價耶,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啦~

seair真的很nice,我拆開包裹的時候嚇了一跳!
太用心了......好感動!用的是很精緻可愛的紅色水玉點點硬盒啊啊啊~
DSC_3589.JPG

我所購買的商品,每一樣都個別以塑膠袋包好,整個盒子裡面也用了許多彩色細紙屑填充,保護商品的完整性。
seair還親手寫了一張小紙條給我,感動感動~~~ (小石頭的手在旁邊喔)
DSC_3594.JPG

除了商品以外,她還另外送了三個兔裝小木夾
跟一個小小黑色水玉點點鯊魚夾 (沒放照片是因為拍壞了,但小石頭用剛剛好 ^^)
真的很謝謝seair~ :)
  DSC_3669.JPG  

Dear Seair的家她的露天賣場的連結在此
歡迎大家多多捧場喔!
1917155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