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cil_s7.gif 10.1 哭的時候
     哭的時候,會先扁嘴巴........超級好笑!!
     哭起來的時候,不要爸爸抱,不要阿公抱。還好,媽媽跟阿嬤都ok啦 :)

pencil_s7.gif10.3 愛玩的寶貝
    很愛講話,講話的時候喉嚨有呼嚕嚕的聲音,而且越講越大聲喔。開始愛玩,喜歡我拉著他的小手小腳作運動~
    喜歡我突如其來的對他發出不同的聲音,會咯咯的笑,超HIGH~

pencil_s7.gif10.4 回家路上
    載小石頭跟小麵將回家,小麵將一路大聲嚷嚷,顯然心情不太美麗
    小石頭突然轉頭看著小麵將,大叫:你怎麼了啦! 你怎麼了啦!(我也被嚇到)
    小麵將突然安靜下來,閉嘴。就這樣,給了我5分鐘的耳根清靜時光~~~~ (大笑)

pencil_s7.gif10.6 五合一+輪狀病毒
    順便量了身高體重:7kg,身長62cm。(滿4個月)

pencil_s7.gif10.10 一個人帶兩隻
    這天老邱加班,我一個人在家帶2隻。身上背一隻,手上牽一隻,搭公車趴趴造喔!
    小麵將總是在睡著半小時以後被我挖起來出門去
    所以他這天晚上睡得特別好~哈哈哈...............

pencil_s7.gif10.13 愛躺著
    不太愛翻身,也不怎麼努力學翻身,跟姐姐不同。躺著,比較舒服吧 XD

pencil_s7.gif10.15 翻身成功
    話才剛說完,就會翻了~ :)
    可以往他自己的左邊翻。而且壓在身下的那隻手很順利就拿出來了,沒有卡很久~

pencil_s7.gif10.17 啃手
    當年小石頭很愛的綠色小花,在小麵將這裡派不上用場
    而且他很討厭綠色小花。一塞到嘴裡就會露出討厭的表情。
    小麵將最愛自己的手,特別愛「拳頭」,整個塞進去很有快感的樣子 XD~
    BTW,第二喜歡的應該就是奶嘴的邊邊吧。嘴巴會特地張很大,連同奶嘴跟邊邊,一起咬住。:P

pencil_s7.gif10.19 不愛講話了
    這周感覺比較不愛講話了,還好一樣愛笑。只是我好懷念他呼嚕嚕的講話聲喔......>"<

pencil_s7.gif10.21 半夜裡
    這周半夜裡大概4點左右他就會起床哭餓,抓來親餵奶睡,餵著餵著我也睡著了 XDDD~

pencil_s7.gif10.25 風騷
   
喜歡出門看風景,即使是坐在娃娃車上放著也很ok,在外頭就是很乖。
    家裡長輩都說這隻「啾風騷」.....

pencil_s7.gif10.27 討抱
    對他比出要抱的姿勢,他好像可以理解了,雙手會張開討抱抱 :D

pencil_s7.gif10.28 睡覺習慣
    睡姿一定要是側睡,睡到一半要是翻到仰睡姿,就會該該叫。幫他翻成側睡姿,又可以甜甜睡去
    該該叫的掙扎總讓我想到翻身翻不回來的烏龜.............囧!

    大聲哭鬧要睡覺時,他不要人抱。
    最好就是放他在床上,把我的身體彎下去靠著他,可能是聞到媽媽的氣息吧,就會止哭,乖乖睡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