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我家小石頭終於也有了時下很夯的扭扭車(妞妞車)囉!



我們樓下的鄰居們,家裡有孩子的,都有這台扭扭車。
小石頭玩了一次就拔不開了,完全不想回家~~~~
接連幾天都在我家樓下重播相同的戲碼,害得我現在下班回家,都很怕看到他們~ (苦笑)

這台扭扭車是台灣製造,深獲樓下鄰居家長們的大力推薦
加上價錢不貴,而且小石頭看起來又很喜歡它,我家也沒有類似這種屬於比較「動態」的大型玩具
照理而言我應該會買回家來的。可惜的是我家是住公寓4樓,家中空間不足
上下也只能靠樓梯,所以就算要到外頭玩,我還得扛著車子上下樓才行,光用想像的就好恐怖。

小石頭的生日快到了,10/1(六)就是她農曆滿2歲的日子。
看她這麼喜歡這台車,作媽媽的還是忍不住,決定買一台送給她當生日禮物。
不過地點當然不是放在我家啦,只能放在台南婆家。反正每周都會回去,這樣也很好囉~

我在yahoo拍賣key入關鍵字「扭扭車」或「妞妞車」,還選定台灣製造
馬上就就找到賣家了,順利購入
還算好時間,在生日的前一天(星期五)有抵達台南婆家。
星期六早上回台南的時候,就可以組裝+玩啦

一打開小石頭就超high的,說「車車!!車車!!」,馬上就要跨坐上去了~
大家連忙阻止她,跟她說,要等爸爸裝好才可以玩喔。


我從來沒看過小石頭這麼「認真」地待在旁邊等阿拔幫他組裝玩具
當下的神情,我只能用「眼巴巴的望著」來形容....
眼神完全沒有移開過,真的是超級渴望的~


看~~~雙手抓得緊緊的哩!
有時候還會抓住一、兩個大型零配件,在旁邊等著阿拔接手裝上去


終於裝好了~~~
小石頭終於有了自己的扭扭車,再也不用對著其他小孩子的車車流口水囉!
小石頭還不太會自己用手轉著方向盤前進,教了幾次她還是比較喜歡用腳嚕著前進,這樣子就很開心了


這台車載重可達120kg,還有商品檢驗合格標章,玩起來很放心
老邱、小叔,甚至連我公公都自己坐上去玩了一陣子,每個人都覺得好好玩啊!!


而且品質真的很好,整台車感覺很堅固,塗裝也很細
車子行進的時候真的非常非常順,在室內使用時,稍使一點力就可以溜很遠。
另外方向盤、輪軸等地方都作得很好
所以控制起來很輕鬆,轉彎的時候也很容易就轉過去囉!
小石頭最愛把方向盤固定在轉彎的某個角度,車子就會一直轉圈圈,好好玩~


小石頭騎著騎著,還會突然停下來,說「等綠燈......」
然後再說「可以走了」,她才會繼續往前嚕~真是個遵守交通規則的好孩子XD
她自己還幫車子取名,叫作「妞妞跑車」


玩了兩天,小石頭最愛指定我跟她一起坐車車啦(羞)
還好車子夠堅固,也夠大台,禁得起2個人共乘的折磨....:P

賣家還有提供換購PU輪的服務
所以室內空間夠大、有舖木地板的家庭也不用擔心,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