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奶瓶.jpg    
為了讓寶貝們可以有源源不絕的營養母乳可以喝
吸乳器,一直是身為上班族的母乳媽媽一項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只要一有空閒時間,常常會閃得不見人影,默默地揮著汗水,為酪農業盡一份心力。
  
原先手邊就已經有一台貝瑞克六代的吸乳器,先前它是為小石頭服務的。
在歷經1年的停工後,理所當然地在小麵將出生後便復工至今
感謝上帝,使用上沒有什麼大問題。

    
【動機】
 書.PNG
只是,畢竟是第二胎了,也更油條了點,在母乳哺餵期間總想到處趴趴造。
而有時候又無法帶著小麵這個最佳吸乳器同行,或是不方便帶著插電式又很重的貝瑞克到處走時
我就開始考慮手動吸乳器的必要性了。


【詢訪過程】
    眼睛.PNG  
原先上網參考了許多媽媽們的意見,裝電池的電動可攜式吸乳器由於受限於電力
吸力似乎不太足夠,不如直接使用手動吸乳器。
手動吸乳器的選擇上,在貝親及AVENT兩個牌子中猶豫不決
在網路上手動媽媽們的一致推薦下,最後還是買了AVENT的吸乳器。

AVENT.jpg  
(圖片來源:AVENT官網之產品介紹)

AVENT在「酪農業界」向來是頂頂有名的高級貨~可謂是母乳用品界中的LV
聽說它「很溫柔」,而且又可以吸得「很乾淨」,每個使用的媽咪都讚不絕口。
對我而言,它們家電動吸乳器的價格,是那種看了以後會嚇到倒退十幾步還要撫著胸口大喊有沒有搞錯的程度

不過,這次的主要訴求不在電動吸乳器,所以我沒有被嚇跑....(呼)
而AVENT手動吸乳器的價格,相較其他廠牌價位的確還是很高,但尚可以接受。
感覺好像是買不起LV的大托特包,不然買個LV小零錢包來滿足一下也無法厚非
而且既然這麼多媽咪都推薦這一台,想必不會差到哪裡去
於是就先跟貝親說881,殘殘豆乾切五角,給他敗下去了。

AVENT的手動吸乳器有兩種材質,一種是PP,一種是PES。
經過一番訪價,PP與PES的「店面價」或「網拍價」,大都相差約500元左右
PES的價格雖然較高,但是還是比較安心,所以決定買PES的回家使用。


【使用感想】
擠奶器.jpg

這隻AVENT的手動吸乳器容易上手,很好用
只是手動跟電動不一樣,電動吸乳器的抽吸節奏是緩慢而固定的,力道可以調整
醫院都會建議媽媽要有一定產量(20ML)以上才可以使用。很多媽咪都會覺得電動的很痛,不舒服

手動的吸乳器使用方式,一開始一定要先輕輕而節奏快速地按壓
(模仿小BABY吸乳的情境),等到有乳汁分泌出來時,再轉成緩慢而有規律的按壓,像電動款的一樣。
不過按壓的程度,可以依個人感覺決定要施力的大小,隨時隨地都能調整,非常彈性。



【意外驚喜】
抱抱.PNG
其實就先前所說的,這隻原本是打算拿來當作外出時吸乳器,算是備用的。不過想說還是得先習慣它的使用方式
於是拿到手後的某天晚上,左手拿著電動貝瑞克,右手拿著手動AVENT,當起了第一次的「雙槍俠」
只能說,一試成主顧................XD
原本每次擠奶都要擠上半小時的我,現在只要15分鐘就搞定,省了一半的時間
多開心啊~~~~~ 現在在家裡或是上班時間,都一定要帶這2隻吸乳器進進出出的,真的很棒呢。

雙邊吸乳器市面上當然有,直接買雙邊吸乳器的媽咪也大有人在
或許有人會說,買了一個單邊電動吸乳器,再買一個手動吸乳器,何不直接買一款雙邊吸乳器,不是更省嗎?
但是這種「偽」雙邊吸乳器並非我的原意,手邊既然有兩隻吸乳器,當然要常常使用才不會浪費
只是它們的合作大大縮短了我擠奶的時間,算是意外的驚喜囉~CCCC

【其他碎碎念】
毛毛蟲.PNG  
另外,的確像網路上媽咪們的分享,比起我家的貝瑞克六代而言,這款吸乳器的配件真的多,洗的時候還滿麻煩的。
特別是帶它出門的時候,更要好好的「清點」所有配件是不是都帶齊了
有時候是白色小花墊片忘了裝,有時候是把手忘了拿,總之對於記性不太好的我是個很大的挑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