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咖哩到處都有賣,但是要找到比較不一樣的咖哩,還滿不容易的 :P
找到了位在台南大學附近的小湯匙咖哩,感覺還不錯喔!


這天入座的位置就在玻璃落地窗旁,窗上還有很可愛的手繪塗鴨


法式鄉村風格的餐具布套及擺設~
連餐巾紙也要走雜貨風格~牛皮紙搭上法國風味的印章,就是很合拍


白開水招待,有刻度的喝水杯,感覺很健康耶~ ^^


有著紅色點點的麻本色布書衣,是店家的MENU


MENU上盡是各色各樣的咖哩風味料理


還有手繪的可愛食物圖案
這裡的餐點大都是套餐,附開胃醋飲、沙拉、湯、主餐、飲料及甜點。


小朋友也可以有個人套餐喔~


開胃醋飲,小小的厚玻璃方杯,冰冰涼涼又酸甜可口,果然開胃


老邱拿到粉紅點點的餐具布套,真不公平,粉紅點點的很可愛耶!! 所以我決定跟他換....


沙拉及湯品。
沙拉使用和風醬汁,灑上一點芝麻,很清爽。裡面有星型的楊桃耶~(這陣子出產的楊桃好好吃)
湯品原以為是濃湯類,結果是被南瓜外型的容器給誤導了 :P 其實裡面是可口的排骨菜頭清湯


老邱的咖哩牛肉炒烏龍麵,附朵花椰菜當小菜。
烏龍麵吃起來偏軟,不是QQ有嚼勁的口感,但是還滿好吃的啦~



這才是真正的「插旗」XD
太可愛了啦~大象耶~ (其實這盤才是兒童餐.............:P)


原以為是水煮的花椰菜,原來有淋上和風醬汁,有驚喜的感覺 ^^


我點的燉煮雞肉咖哩....
為什麼.....我沒有旗子..............??? (淚奔)


咖哩顏色偏深,跟市面上平常見到的咖哩顏色不同
這鍋裡的咖哩還沒吃完,白飯就已經被我扒完了......不過食量大的人也不用擔心,白飯還可以再續 ^^
吃到一半的時候會覺得舌頭帶著一點點微麻的感覺,很舒服,麻而不辣的感覺真棒~

飯後甜點是野苺奶酪,還有老邱點的桔茶


我的冰淇淋蘇打~ 完全被杯子迷住,還是TIAMO的,打算入手一個啦~太漂亮了 ^^


野莓奶酪裡的莓子有好多籽籽,吃起來喀啦喀啦的~:P


但是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也是走健康路線的啊


綜合而論,我很喜歡喔~ 哈哈
不過老邱對於他點的烏龍麵不太滿意。(覺得烏龍麵不太值這個價位)
誰叫他眼睛小,不想吃炸的也不想吃鍋,說我又點了他想試試看的燉煮咖哩
我說,那還有咖哩燉飯類,怎麼不點?他說他沒看到....... = ="


好啦,下次我還想來試試看耶~
點個鍋跟燉飯來吃吧! (握拳)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227巷4-1號
電話:06-215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