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義大利是台中的人氣店家,從台中向外展店,記得3年前在高雄漢神巨蛋店用餐後,對餐點的味道念念不忘~
前陣子得知小義大利除了在北高雄的漢神巨蛋有分店外,也在南高雄的夢時代開新店
決定有空就要來重溫舊夢一下 ^^
(3年前吃起來超輕鬆,因為沒有小人。3年後帶著2隻小人一起用餐,還真是滄海桑田啊 XD~)



店內很有地中海風味,服務生也是走制服系的,也很有義式風情
像是威尼斯河道上,隨時會唱出「歐~~~索雷米歐~~~」的船夫 :p
講這麼多,其實也沒拍到,哈哈哈哈.....



店家很貼心,有兒童專用餐具
水杯餐具都是塑膠製,不用擔心摔裂或撞傷等等,因為輕巧,所以小石頭也使用得很好~


點了兩款義大利麵,一個是轉套餐,附前菜(沙拉)、湯、麵包等。
這個前菜(沙拉)一送上來的時候,其實有倒彈,因為看起來怎麼爛爛的,正當心裡開始嘀咕時
吃下去的感覺卻讓我完全改觀,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所謂人不可貌相,菜也一樣啦!


濃湯,由小石頭完食。看她喝得杯底朝天,想必也滿美味的 :)


麵包,搭配蒜味奶油醬。蒜味不濃,但奶油還頗香的
搭配微溫的硬皮麵包,好吃~


老邱點的海鮮天使細麵(angel hair),麵體很細,料很多也實在,感覺料都要把麵給壓過去了 :)


我點的菇菇雞麵。菇類多,雞肉又多又大塊,整盤上來如果一個人完食應該會超撐~哈哈
不過看起來醬裡摻了許多碎香菇,所以香菇味道很濃
我是不知道義大利有沒有「香菇」啦,可是我自己吃起來台味滿重的 :p 可能是香菇的關係吧 ^^"


因為這家餐廳口味真的不錯,位置也不少
原先想說過些時日有好友南下,準備選在此處聚餐,可惜計畫生變,只能作罷~
但我想這家餐廳絕對可以列入推薦聚餐的好所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