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上班前,除了要整理自己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就是打理這兩隻小人
好喜歡把他們兩個放在一起的感覺喔......



小石頭越來越會照顧小麵將囉~
小麵將哭了,會說「弟弟哭了」,有時候還會主動親小麵~



當然,塞奶嘴也是小石頭最愛的活動之一。
雖然小麵將當下其實並不想吸,她還是很「熱心又堅持」的要把奶嘴塞到小麵的嘴巴裡.... 囧~


小石頭還會幫小麵將蓋被子,然後輕輕摸著弟弟的頭~ :D 很溫馨吧~
其實小石頭幫忙蓋被子的時候,常常連小麵將的頭都蓋住.....囧
雖然有拍到,不過感覺小麵將實在太可憐了,還是別放啦~ XD


小石頭也會輕輕拍著小麵將「厚實」的胸膛說:「弟弟乖~弟弟乖~」

剛把這張照片放上FB,超好笑的小魚就幫我編好了台詞....笑翻我了~
小石頭:「看我大力金剛掌!」    小麵將:「吃我一記麵包腿!」
(台詞可是有經過小魚授權的喔~哈哈哈)



拍了好幾張類似的照片,取出兩張,作了一點特效
原因是,左邊這張我喜歡小麵將的表情,右邊這張我喜歡小石頭的表情
無奈功力不夠,不會合成,只好來張拚貼版的 :P



最後,雖然糊掉了,但卻是我的最愛.....
小麵輕靠在小石頭的肩膀上,整個很有FU吧~
我拍了10來張,只有這張兩個人算是有同時笑 ^^
一開始只是想把他們兩隻併排著拍照,後來小麵就慢慢地滑下去 (3個月小人的肌肉還沒什麼控制力啦)
最後就變成這個有趣的畫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