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幹博家玩耍,拜訪可愛的Casey,拍了兩個小人的床上照
回家整理照片才想到,我應該要拍時下最流行的仆街照才對
於是才沒隔幾天,又去叨擾人家啦 :p

平時老邱跟小石頭合照時,小石頭不看鏡頭,老邱都會捏小石頭的臉
這次換成Casey了....(Angie不在場,老邱很放肆喔!)
小麵將很乖,有正對鏡頭,免遭阿拔捏臉之舉 

 

之後小麵將的臉出現了頗為神秘的微笑.....
我很惡意的解讀為「幸災樂禍的笑cc」 XDDD

 

回到正題,再借用Casey的床一用....
這是仆街的正面照,預備備ing~

將將將將~~我終於拍到兩個小人的仆街照啦~~~
小麵的後腦勺真的沒有頭髮耶! XDDD~
好閃亮的「姑路」啊,在跟姑姑討鞋啦.............
(姑:人家有送了啦.............) 

再來把場景搬到大床去
開始大人們惡搞小人們的時間~

Casey特地換上白底黑色水玉點點上衣喔,太可愛了~

  

被小美女Casey親到的感覺一定很開心~ (說! 背後的魔掌是誰?)



這是禮尚往來的一種表示嗎?XD

ㄟ害,被右上方的幹博(Casey爸)看到了~~~

沒關係,Casey我保護妳! (完全搞錯方向了吧.....)

小麵將哭了...........(被誰嚇的?:p)
其實是他想睡覺了.....小麵將只有肚子餓跟想睡覺的時候會哭啦~


感覺得出來,小麵將有被強迫之嫌 XDDD
阿拔阿木們玩得超開心的啦~

趕緊拿出奶嘴,果然成功扼止住想哭的感覺 :P (準備入睡了嗎?)
不過,Casey妳抓得好緊喔,小麵將衣服上的扣子都要被扯開了 XDDD



我家小麵將已經快被周公抓去喝奶了........
Casey的大眼睛還是一樣超有神的,活動力正旺的咧~



好啦好啦,想睡覺的小麵將真的不行了,只好下次再來玩囉

順帶一提,這天還是颱風來臨的前一夜耶
我跟老邱還得去家樂福補貨的,任務也順利完成了(仆街照)
速速打道回府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