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Claire打算來個很貴婦式的下午茶之約,地點就在七賢路上的萊家莉(La Jolie)




樓上據說是不便宜的鐵板燒。(奇怪為什麼鐵板燒都沒有中間一點的價位呢?)




店家安排的位置正好在落地窗邊,不會午後的陽光晒到昏頭
搭配白色的窗紗,可以拍到很美麗的照片




這天來得早了些,所以店內還沒有其他客人。再等些時候,整間店就滿座了。
清一色是女性客人....果然下午茶這種事是還是比較屬於女孩子 ^^




menu的封面用的是黑色的蕾絲搭配上Tiffany綠的底
中間金屬的logo已略顯斑駁。(這家是開很久了嗎?@@")




看來頗誘人的輕食套餐(早餐時段也有供應)。給人比較健康的感覺是多了沙拉。
只是多了沙拉,價位上當然也是要往上提升的。




另一頁是下午茶的菜色。我被甜派跟鹹派給吸引住了。
還好是我跟Claire兩個人,可以各點一份來看看 ^^




很妙的是,一般下午茶搭配的飲料,大都分作咖啡、茶飲及果汁這三大類。
不過店家還另外提供精力湯~~哈哈...
其實單聽到「精力湯」三個字,實在不太討喜,有的人看到精力湯三個字就會倒彈三尺耶~
還好店家貼心的把每一種精力湯取了很吸引人的名字(女生看到以後就會用力點下去),還標註使用了哪些食材~

首先送上來的是兩杯精力湯
左邊綠色的是「順暢一下」,右邊白色的是「失眠舒壓」
很健康的口味,喝起來沙沙的富含纖維質,而且不會過甜,看來應該是沒有加糖 (或只加了一點點而已)。




甜派上桌。有法式點心「馬卡龍」啊~ 我這個針咖俗沒有吃過,這天是第一次吃啊啊啊...
好甜...(淚),很像在吃糖耶。Claire說法國的更甜.... 囧!




另外搭配了新鮮的蔬果沙拉,甜甜的糕點還是需要蔬果來平衡一下。



當然蛋糕、餅乾、三明治也是下午茶不可或缺的要角
(巧克力跟香蕉真是絕配 ^^)




接下來是鹹派上桌。別看我把鹹派拍得很大一個。其實它就只有蛋撻一般大小而已
害我有點失望......( 不夠吃啊不夠吃!! )
還好味道沒有讓人失望,熱呼呼的內餡加上香脆的派皮太棒了,只是...份量上好想再多一點呀~
(但再多一點的話,晚餐就吃不下咧~好難取捨喔......:P)




吃著高熱量的洋蔥圈跟薯格格發洩ing....




下午茶,吃巧不吃飽,營養及美味兼俱,環境及裝潢也很不錯(含服務生的服裝)
算是推薦的店家啦~~

只是雖然有特約停車場,但並沒有因為有入店消費就免費喔!
前2個小時25元,接下來每個小時是30元。我們坐了一下午,還要花上85元的停車費.....囧
唉,我們果然不是真的貴婦,要是是真的貴婦的話,就應該有司機載過來用餐才對啊~!! (嘆)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七賢一路325號 (近七賢復興路口)
電話 :07-2383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