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自從小麵將出現以後,很少有機會拿起我家的大相機,都是用手機隨拍的
雖然畫質不佳,但機動性很高,有時候還是可以補捉到一些(阿木自以為)有趣的畫面~ :p

前兩周,小石頭滿1y9m左右,去婆家旁邊的貴族世家用餐,搭配上前一晚在武聖夜市買的小墨鏡
組合在一起的結果就是......有沒有像女刺客? :p~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喀完牛排以後,阿木一定要吃兩隻甜筒冰淇淋的。原以為小石頭湊過來也想分一杯羹
沒想到她指定要吃的不是冰淇淋,而是下面的甜筒餅乾。正好,不用跟阿木搶
只是她好像吃不過癮,後來索性多拿了一隻沒有冰淇淋的甜筒,讓她吃個痛快!
 

讓小麵露個臉吧 ^^



上周六早上(1y10m)在IKEA用早餐時拍的
現場光線非常棒,如果可以用大相機拍想必會非常有看頭。
可惜~兩隻小人已經佔滿了我所能承受的重量 (囧)



小石頭最愛吃青花菜 (還有菜瓜仔、金針菇、紅蘿蔔都是她喜歡的青菜)



看著她的吃相,會覺得東西很好吃。

不過也只有這一剎那啦。我看她咬這麼大口就有不祥的預感了.....
果然結果就是把滿口嚼碎的火腿給吐回到盤子上了..... 囧  (很氣她這個壞習慣)



希望阿木的瘋狂練習簿可以早日重出江湖
不然小石頭跟小麵都沒有寫真集可以出了~ 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