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麵將滿月的當天是非假日,老邱不方便請假,所以提前了幾天回台南拜拜
本日重頭戲就是幫小麵將剃頭啦~~~先幫小麵將洗個澡,乾乾淨淨地出門剃頭去。

由阿嬤帶著小麵將到斜對面的阿蓮阿姨家,請阿姨幫忙剃頭。


小麵將:「唔唔唔....就算是剃了頭,我也一樣是帥哥!! ~」
讓你在鏡中,與頭毛say goodbye
 


阿蓮阿姨的刀法很好,很快的就決定了要在哪裡下第一刀!!
 

有沒有像末代武士的造型啊?



再兩刀,就是中年禿頭男子的造型了!!


剃光光啦! 光頭小麵將現身! 看起來頗有楚楚可憐的fu~



圓滾滾的後腦勺....(突然覺得現在的小麵將,頭好像已經睡扁許多耶@@")



連眉毛也不可以放過



要乾乾淨淨的離開才行喔! (阿蓮阿姨收工~)


回家換上高雄阿嬤送的滿月禮 - 小兔裝, 頓時帥氣度增加100倍~
去給祖先見見我們家的新生寶貝,希望保佑小麵將健健康康的長大。



拜拜後就是家族的滿月酒囉。
現場小石頭拿了小麵的一個金戒指,戴得很開心 (覺得自己很漂亮吧 XDDD)
 


不過當戒指拿回到小麵手上的時候,小石頭就不開心了!! (哀哀叫)
就此種下姐弟倆的心結(誤)


然後小石頭還耍自閉 (大誤).....其實她玩得超high的~ (有越描越黑嗎?)


我們家可愛的小麵將,不輸小石頭姐姐啦,
就算是沒有了眉毛,使用眉頭的表情肌肉,一樣可以很有戲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