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cil_s3.gif7.25 打雷

小石頭,很怕打雷。

pencil_s3.gif7.26 分離焦慮症?
分離焦慮症上身。哇..... >"<

pencil_s3.gif7.27 重拾書本

放完8周產假,第一回拿起童書來陪小石頭看。真是荒廢不少~~
結果她超愛「媽媽?不見了」這本。是在說我常常不見的意思嗎? 囧
這本書才剛念,就被要求念了5次吧。其中最愛「招手」這個字。 ^^

pencil_s3.gif7.28 乖乖的一天

這天的小石頭是天使,乖乖吃飯,乖乖玩,乖乖上床睡覺
而且半夜還沒有起床大哭說「媽媽不見了」。恩,很好~ XDDD~

pencil_s3.gif7.30 被揍

逛ikea因為亂揮而被爸爸揍。回家繼續罰站。哭得可慘了~

pencil_s3.gif8.1 消耗母奶

打算讓小石頭幫忙消耗過剩的母奶,這樣冷凍庫爆炸的速度可以慢一些。
不過當然她不敢喝啦,所以我把母奶加在她的配方奶裡面..... :P


pencil_s3.gif8.2 感冒

前天感冒了,不過看來還好。是小感冒


pencil_s3.gif8.9 天天被叮

受不了了,老是被蚊子叮,不管走到哪都是蚊子最愛的大餐。小麵弟都沒被叮,就小石頭一直被叮個不停
本來是要穿長褲的,但又被阿姨說太熱。於是我發狠購入阿卡將的防蚊液,希望有效。


pencil_s3.gif8.11 雷公

我好壞。

這天晚上大雷雨,雷聲隆隆,原本怕雷的小石頭很緊張....
我對小石頭說,為什麼會打雷?因為雷公在找不乖的小孩~~要用雷​打他。
小石頭說:不要打我啦~不要打我啦......

雷聲停下來的時候,她說:雷公走了!!
我一看到閃電等著雷聲響起時,就會跟她說,雷公又來了!! XDDD~~~~

pencil_s3.gif8.19 點點名
現在已經會家人的名字囉。爸爸、媽媽、姑姑、叔叔、嬸嬸、自己的、小麵將的
她都叫得出名字來。 台南阿公跟阿嬤的,要稍微提醒一下就是了 ^^

pencil_s3.gif8.20 等媽媽回來
回台南是夫妻倆放風的時候,晚上也會出門晃晃
有時候都會超過晚上9點才回家。婆婆要小石頭去睡覺,可是她都不睡,但也不鬧
她會說,「等媽媽回來...........」 :)
 

pencil_s3.gif8.21
天啊,再2個月就滿2歲了...............時間過得好快啊
現在晚上睡覺前都提醒自己要跟她說,媽媽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