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小麵的照片放到FB上以後,引起朋友們最多評論的就是....
長得好像啊啊啊啊~~~
老實說,其實我完全沒發現,是大家提醒了我,我才認真地比較起來.......好像真有這麼回事
(以上,是當媽的人應該說的話嗎?XD) 

當時在娘家坐月子,手邊沒有小石頭剛出生的照片。
今天正好有一點點的閒時間,挖出來讓大家看一下吧~
有像嗎?有像嗎? XDDD~





雖然一開始並沒發現他們有點神似,不過我還是很認真觀察的媽媽啦~
我一直都覺得,他們兩個的臉部表情,特別是眉毛,很有戲喔!!
小石頭一出生就常常皺著眉頭,一副很嚴肅(?)的模樣
而邱小麵則是常常挑眉+嘟嘴,一副很驚奇(?)的模樣..........

 

自從小麵剃完頭以後,挑眉動作在沒有眉毛的情況下,反而更明顯許多


兩個小人,各有各的風情(?)
但通通都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