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奶嘴之路,順利嗎?就「安撫奶嘴」一物而言,的確是成功的~
但小石頭也找到其他的方法了,詳下圖。

 
現在居然給我開始奶睡.............(暈)
這兩天成天拿著奶瓶到處走,常跟我要奶喝,
現在早上要喝掉2~3瓶的奶,而且小麵在喝奶的時候她更是吵著要喝
連正餐都吃不太下去了。這點也不太好吧...... :(

而且晚上若是奶睡,我更怕的是奶瓶性蛀牙的問題........
昨晚她就這麼睡著了,我硬是要她張嘴幫他刷牙
可是沒有漱口也令我頗擔心的呢.......

只能說,戒奶嘴表面上成功了,但實際上還需要花點時間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