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cil_s7.gif  6.30 B肝

B肝疫苗注射OK,不過打針的時候笑翻我了!
因為小麵打這針,第一聲的那個哭聲,哭到沒聲耶~~~XDDD~~~
太精采了,沒拍起來好可惜 <---殘忍的阿木
下回打預防針時,要好好拍起來 (希望可以有同樣效果 :P)


pencil_s7.gif  7.8 花臉小麵將

現在臉上起很多疹子,我都說是寶寶的青春痘
而且現在就知道他青春期時滿臉豆花的模樣了 :p


pencil_s7.gif  7.11 大便

總是不乾脆,每次幫他處理大便的時候都會心驚膽顫的~
因為一定又會在你清理的當下又恩一堆出來....搞得我手忙腳亂的~

還有,阿木已經被屎尿攻擊過4~5次了。真是可怕的小麵將 >"<

pencil_s7.gif  7.24 帥

花臉小麵已不復見,原來的青春痘漸漸消掉囉~回復成有嫩嫩皮膚的帥氣小麵將啦! ^^

pencil_s7.gif  7.26 戒夜奶第一晚

小麵將每晚在半夜起來討奶喝的時候,我都會把安撫奶嘴塞在他嘴巴等奶溫好。
塞著塞著也不過5分鐘,通常都會睡著,可是奶都溫了不喝浪費,所以還是抓起來喝奶。

昨天試著塞奶嘴但不溫奶給他喝,沒想到一路睡到早上快6點~(11點半最後一瓶奶)。
希望今天也可以持續下去 :P~

pencil_s7.gif 7.27 戒夜奶第二晚

小石頭半夜被吵醒,狂哭著找媽媽 (我人正在外頭擠奶)
所以結論是,小麵半夜在哀的時候一定要立刻把奶嘴堵上,以避免更多麻煩 ~"~

pencil_s7.gif 7.28 戒夜奶第三晚
平安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