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麵將很乖啦,第40周已經測到了3100多公克的體重
不枉阿木狂吃牛肉啊~哈哈。

不過啊,就在第40周產檢的當天,總算有了規律的宮縮
從下午3點半開始,每10分鐘一次。
我記得第一胎的時候,醫生說如果6分鐘宮縮一次就要到醫院報到
上網查過,第二胎因為產程快,如果10分鐘宮縮一次就要報到
所以我打了電話問醫院的衛教室,護士的說法跟網路上的相同,希望我直接到三樓待產室測一下。
後來決定持續觀察到產檢當下,是否一直都是10分鐘一次宮縮再說。

一直到產檢結束,都是10分鐘一次,醫生建議作胎心音及宮縮的檢查
呆呆的躺在床上測了40分鐘,規律的10分鐘一次宮縮無誤。
醫生看了報告以後問,現在的宮縮會痛嗎?我說不會痛。醫生就說,那就不會生啦~
會痛的才是真的要生了...............囧~

ㄟ~~~啊~~~跟衛教室說的有點出入耶。不過醫生的判斷比較正確吧~
所以接下來我要等的規律宮縮必須是6分鐘一次,然後會痛的囉?
好吧。我懂了................. :P

其實這麼說來,小麵將很乖、很聽話又帶好運給阿木
讓我星期日候補到夏慕尼的位置耶~ 滿足了阿木的口腹之慾 XDDD~
乖兒子,接下來就等你出生啦~~~ ^^

對了,預產期跟我只相差1、2天的Angie(幹博的老婆)在5/28生下小公主了
今天跑去探望剛生完1天的Angie, 氣色也很好,聊了一下她的生產過程
真是羨慕啊~噗噗~~ 希望我也可以跟她一樣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