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高雄很熱,出門都會挑沒太陽的日子。所以拍照比較不好看啦~:P



還記得去年的夏天打算帶小石頭來海洋之星的水池玩,結果面臨水池無水的囧境。




不過那個時候還有點陽光,拍起照來挺不錯的。(M字頭的回憶)




從同事FB的相片中得知今年水池有放水,這天下午就找老邱一起出去走走囉。




想當初她也還不會走路,現在已經走得嚇嚇叫了,也很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很堅持己見就是了 囧)
(唔....尿布外露新潮流?!)


小石頭的首次下水,定格。不動。而且拉也拉不太動....還在觀察環境中。
 


水池底部有些滑(難免),原本都是拉著她的手。後來發現她一動也不動,我就放手一下下讓她拍張個人照  :P

 


她還在觀察在池子裡玩耍的人們,特別是小朋友們。




因為小石頭一動也不動,拍照都是同一個姿勢 :P 阿木自己覺得無聊,就拉她上岸了
水池旁邊設有清洗用的水龍頭,很方便。小石頭好像回神了,指著水池方向表示要她再進去。
 
 


她自己蹲下來,準備脫鞋子再次踏入水池。這次換阿拔帶她好了。




第二回比第一回勇敢,走的範圍也變大了,有進步。

 

而且開始往水比較深的地方走去,移動的速度變快了。
不過水池裡移動還是很危險,有幾度都要滑倒,還好有大人拉著她。

 


其實這次出門前,我真的忘了要多帶一套衣服,要是滑倒或是玩得興起弄得一身濕,還真的沒辦法生出一件衣服給她穿。
所以到達目的地時,特地把她的外套跟褲子都先剝掉,以防萬一。若濕了還有一件外套當上衣穿,加上一件褲子應該是很OK。

 


阿拔本來也覺得走得差不多了,要拉她出水池,可是她開始想要往更深的地方走去 (中央有很多小朋友玩水的地方)
不過我們都怕弄濕麻煩,所以硬是拉她出去,她超級不甘願的............
好啦,下回再來我會記得帶游泳尿布、多一套衣服還有小泳圈來的。這次就先委屈妳了 :P

 


還好小石頭還小,注意力容易轉掉,阿拔帶著她上觀景平台看風景,也是看得很開心啊


 

還會自己要求說要爬上欄杆看遠方哩。這裡的風景真的很不錯,往海的方向看去,有港口、有船舶
往陸地看去也感覺很寬闊,可能是靠近高軟園區,四面八方都還滿平坦的,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其實待在高雄的時候,全家人下午出來走走散個步,我真的覺得很愜意又很舒服。

 


預產期也快到了,等小麵將出世以後,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才能再來這裡走走呢。
不過下回想必絕對是一家四口一起露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