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懂事了
小石頭一下子長大了。下午婆婆及家人帶小石頭來娘家看邱小麵。
發現她沒
有特別黏我了,周旋在家人之間,如魚得水,而且超好笑的,大夥的目光焦點都是她
一下子跳舞,一下子玩玩具,還一個一個在場點名,好可愛啊

不過等她準備離開時,還拉著我要我上樓(我在2樓房間坐月子),對我說「媽媽休息」
還要
看著我上樓梯以後才肯離開....。
是很開心她的懂事,但也
有股淡淡的失落感....

話說回來,體型也長大了。2周胖1KG,我婆婆太強了!! 現在是肥軟肥軟又黑嚕嚕的小石頭!! XDDD


6.18 視訊
第一次跟小石頭視訊,她超有興趣的,臉都快貼到電腦螢幕前啦
她對著螢幕一直叫「媽媽,媽媽」。厚~~~好心酸~~~ >"<
可是看到她的笑容就覺得好滿足啊!!!

6.8「夭壽」
老邱說,小石頭現在很愛說「夭壽」<---被我媽教壞的 = ="
尾巴還加一句「ㄅーㄤˋ」而且只要說ㄅーㄤˋ的時候就會超開心.......

老邱不知道「ㄅーㄤˋ」是打哪來的
喔,這我知道,哈哈。因為我教他說「open將」,她發不出來
老是變成「歐將」或是「歐ㄅーㄤˋ」
最後就變成「ㄅーㄤˋ」了...........  :p

6.4
老邱接小石頭到台南住了。從今天開始將分別3周 >"<
小石頭從周四開始到周五兩天黏我媽黏得死緊,我媽一邊幫我坐月子,一邊顧小孩,也快累壞了
後來還是忍住不捨的心情把她送回台南阿嬤家住,我媽才得以喘一口氣。
心中很不捨,但是身體上無法負荷,這真的是很難下的一個決定。
下回看到小石頭,應該是台南阿嬤帶著她回高雄看小麵將的時候了吧
少說也要一周以後了...............


6.3 妹妹用
小石頭很愛說「妹妹用」
現在是個愛模仿又愛自己動手作的階段
不過自己作不來的時候還會生氣就是了 :p


5.25 半夜突然睡不著
小石頭半夜突然醒過來,大概是凌晨4點吧,不知道在哭鬧什麼。
折騰了一段時間還是不睡,於是跟她說:

    「你看現在天黑黑,還沒天亮,大家都在睡覺喔,所以外面一點聲音也沒有
       爸爸睡覺,媽媽睡覺,阿公阿嬤都在睡覺,妹妹也乖乖睡覺好嗎?閉上眼睛睡覺,等天亮就可以醒來囉。」

她重復了「天亮」「天黑」幾個詞以後,才乖乖躺在床上搓著棉被,終於入睡,睡到6點再起床。

5.24 推阿拔出門
老邱在自己FB上的塗鴨牆上如此記載著:

    晚上再度被小石頭趕出門,晚上九點多他上床睡覺後,我進房找他玩
   
然後小石頭就下床,拉著我的手,說:“拔拔”、“走”,然後把我推出房門
    對我說“掰掰”,然後把門關上 ><~~~~~

咳咳,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阿拔習慣了吧?XDDD~

5.23 愛上了阿木的化妝台
現在只要我在化妝台前擦東擦西或是綁頭髮等等,她就一定要坐上去。
化妝台的東西很多,所以她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只是我的化妝台很高,她要坐上來我一定要守在檯子旁邊。
等我弄完我也不會陪她在那邊玩,通常都直接抓下來,接著可預想的就是,給我哀哀叫....  ~"~

5.22 第12顆牙
  (第11顆跟第12顆牙發牙的時候,都有帶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