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假日早上除了文化中心跟小公園以外,我好像很懶得去別的地方 XDDD

下了一周的梅雨(感恩ING),星期六早上突然有一點太陽露臉,連忙把1條冬被送往頂樓曬,就準備帶小石頭出門了。
這天特地穿上阿嬤買的小洋裝,繫上嬸嬸送的小髮圈,就往文化中心前進。

 

停好車,一過馬路就直接在文化中心的轉角拍照,吸引了幾個阿公阿嬤的圍觀 (羞)
正好是阿勃勒開花的季節,地上開始出現阿勃勒金黃色的花瓣
 

本次拍照最滿意的相片。我沒有拍過她這種笑容(真的很難得)。可惜的是在樹蔭下,有點平面。



特地把她帶到有陽光的地方拍照。不過夏天就是夏天
露出臉來的太陽還是猛得令人受不了,明明才早上7點半而已啊。小石頭也在跟我抗議了。
在這裡拍的一連串照片,都是皺眉照,太陽真的太大了。

 


在文化中心沒有太陽的地方散散步,聽阿公阿嬤們的合唱,看人溜狗,晃來晃去,其實很舒服啦。
只要別接近太陽會直接曬到的地方,現在的溫度還很適合出門走走的。

 


通常我離開文化中心後,都會帶她去買一瓶養樂多喝。這天心血來潮,直接在小7裡面喝,順便拍照 :)
我發現她綁起頭髮來,臉還挺肉的,加上拍照角度,整隻就像是小肉球一樣  XD
不過她本人倒是清瘦得很。(明明食量就很大啊~~~ 阿木很羨慕)
 
 


左邊的照片過曝,但是有日雜風格 :P   右邊的則是盲拍
 

沒多久就把一瓶養樂多給解決掉,還會邊搖瓶子邊跟我說:「某某?某某?」(沒有的意思)




對,某某了,一天喝一瓶就好囉,不要喝太多啦~~



這是我第一次在小7裡拍,好像抓不太到裡面的光線(明明就很亮)
導致這系列的照片失敗率挺高的,好可惜啊~~ :P  
下回再來這家小7拍看看,看會不會比較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