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被蟲董大推的大手燒,我看都可以列入高雄必吃必訪景點之一了
正好一群朋友要聚餐(8大3小),決定相邀來去旗津吃大手燒。

其實以前吃過,不過兩個人一起吃只點了關東煮,而且吃不多。(我們一直懷疑是不是吃錯家了)
這次趁著集結大夥的力量,去吃大手燒,把菜單給全掃光,最讚了 ^^




大手燒幾經搬遷,目前座落在旗津風車公園的對面,還滿醒目的。從輪渡站騎車到此有一小段距離。



店內1樓也很有氣氛,在樓梯口先看到出餐處的旗子,好有趣




這天天氣超級舒服,是繼上周一整周以來最棒的天氣,梅雨還沒下下來,但天氣已經轉涼了些
直接上二樓吹風用餐,超棒的!!
二樓的擺設很簡單,就是很有份量的大桌子跟大椅子。




忘了帶份MENU回來,害我看著食物的圖片發呆,僅僅記得某些菜名,但很多都忘了。




以下,我記得有:
味增燒肉、烤麻糬、關東煮(綜合)、牛蒡天婦羅、
手羽明太子、一夜干、魚豆腐(?)、關東煮(綜合)
XXX、泡菜豬肉串、海苔燒麻糬、烤飯團
豬肉麻糬棒(?)、XXX、烤雞肉串、XXX
起司XXX、雞軟骨...................

對了,還有4杯超級大杯的冰必魯。(燒烤必備良伴,阿木只能旁邊看)





結論,每一個都很好吃喔!(會不會太敷衍...囧)

目前有發表意見的朋友中,大推的有手羽明太子、豬肉麻糬燒、牛蒡天婦羅。
我自己是喜歡雞軟骨跟一夜干 ^^
烤飯團的話我覺得要熱熱吃比較好,後來涼了,吃起來就沒有熱著吃來得好吃。
不過啊,要拍照(阿木)、剪食物餵小孩(阿木)、打光(阿拔),顧小孩(阿拔)
其實只有前面幾道還記得住名字,後面忘的零零落落的
還請大家見諒,哈哈哈哈..................(乾笑)

接下來就是小人時間了(就說是偽食記了............)

 
這回出遊的有三隻小人,最穩定也最乖的要屬小彩虹了吧,才剛歡渡2Y生日4天喔~
是個很活潑又很大方的小女生~
 



小石頭也很受彩虹麻(TOBEY)的照顧,彩虹麻說,小石頭很好逗,一逗就笑
(阿木怎麼沒有這個感覺 ....囧)



同行的朋友 - 啾伊斯 -說,小石頭的嘴巴、眼神,很有戲.... XDDD

 


年紀最小的是小蓁蓁,也剛剛學會走路囉。可惜這天聚餐時間已經接近她的睡覺時間了
所以情緒上比較不穩定,讓媽咪拔比辛苦了一點。但坐上大手燒的歐兜麥,一樣還是笑得很開心哩~~~

 

3隻小人都很愛這台歐兜麥,除了一個當騎車的飆仔,後座的載貨空間還可以載上2隻喔

 


三個小美女,我看可以組成SHE啦~~~ :D

 



最後大家都拍完照要臨走之前,小石頭還對這台歐兜麥依依不捨
她平常很愛在阿拔載她的時候,一起握著把手。這下子有機會自己握,更是不願放棄機會
只可惜,這台不會動啦 XDDD~


我家小石頭這麼愛騎車(或騎馬),我看未來絕對是第一名的打狗女飆仔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