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周因為小石頭感冒,都沒拍啥照片
難得遇到不是太大陽的夏日早晨,加上小石頭病體初癒活力回復中,帶她出門走走玩玩
也因為是多雲的陰天,所以照片光影變得很平啊~ (掩面)
我覺得夏日將至,怕熱怕晒的我,夏天拍到的照片大概都是屬於這類型吧.... :p

 


從之前要人家拉著上樓梯,到現在已經會自己爬囉,會叮嚀她要抓好,要小心
所以她邊走也會邊說,小心,小心 :)





下面這張照片,我喜歡她的表情,有不二家小女孩的FU
只是這天顏色拍起來都不甚滿意,所以動了柔焦的後製試看看。





踩在轉盤上的這兩張我非常喜歡是因為顏色很漂亮柔和,是小石頭皮膚的真正光澤色彩
第一張的構圖比較完整,可惜嘴巴被遮到了。




第二張是裁切過的照片,我喜歡她的表情~只是照片的完整度好像沒有第一張好~
(小石頭正看著遠方的兩個小姐妹玩,很想接近,這個轉盤也是看到小姐妹有玩,而拉著我表示她也要玩的。)




為什麼小石頭只要騎上馬,表情就會很瘋狂?我也不知道....囧~
(前文 在此:http://newbetty.pixnet.net/blog/post/34210259)





這種望向遠方的表情我也非常喜歡。只可惜拍了3張,3張頭上都頂著根柱子~~大敗筆 >"<





從滑梯溜下來,突然不想起來,躺在那邊給阿木拍。只是表情不是很優.....
這張有動到白平衡,所以略紅了一點。




在小公園玩了一陣子,最後拉著我說「回家」「回家」,看來是玩累了 ^^
跟大家說881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