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這頓據說會飽到塞不下的王品牛排,連中餐都省了,打算晚上好好吃它一頓~XD
這次用餐的地點是在明誠路的分店1樓。(後來上樓使用洗手間,才知道2樓更美麗,別有洞天)




忍受飢餓地等著服務人員點餐、貼心提醒及安排等等,其實空空如也的胃一直督促著快上菜啊!!




即便是有許多人的聚餐,也不顯得喧鬧,大家似乎都有氣質了起來
跟在陶板屋或是西堤用餐時所感受到的氣氛不太相同 :)
而且發現座位周遭的人來吃王品,大部份都是有目的慶祝或是聚餐。像生日、紀念日等等的,不少呢~




第一道上來的是佐餐用的奶油及鵝肝,要搭配麵包使用
個人比較喜歡奶油的鹹香感




隨即送上兩款溫熱的小麵包,一是鬆軟的可頌,另一則是圓形麵包
圓形麵包的表皮頗硬,耐咬,較有香氣,我偏愛這種有硬度的麵包 :)
很想再多來幾個,不過王品的菜色很多等著品嘗,不可以在第一道菜就塞飽自己而對著後頭的美食垂淚
只好跟小麵包們說莎唷哪拉,我會想念你們的。




懷孕的媽咪沒有餐前酒的福利,只好換成去冰的柳橙汁。



第二道沙拉,我選的是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最遠的那個是小卷及蘆筍,中間那個上頭是以鴨胸肉包裹蘋果成束,再放到木瓜上頭,最近的那一個是干貝及筍子的組合
視覺上頗享受,不過吃起來的感覺.........啊~普普~ XD




我反而很喜歡老邱點的蔬菜棒沙拉,每根蔬菜棒都好清甜,水份很足夠又爽口,好好吃~~~ :D





湯品,老邱點的松露海鮮濃湯。看不見松露~(廢話)
感覺起來好像是為了這兩個字才點的........XD



我喜歡我點的牛尾清湯(無酥皮),因為湯頭及牛肉都好棒喔~而且肉的份量不少
吃到此時已經覺得,我是比較喜歡熟悉的味道,而對於高級食材(EX松露、干貝)無感嗎?XDDD




送上湯品後又來了紀念日的交杯酒(誤)
ANYWAY,這是上官網加入會員後,所列印下來的兌換券啦。漂亮紫蘿蘭色的雞尾酒,孕婦不宜,送老邱喝~(一次2杯)




接下來隆重登場的是經典招牌 - 台塑牛排 (全熟牛排)
可以自行選擇是要美國牛還是澳洲牛。服務人員提醒美國牛肉質較軟嫩多汁,澳洲牛肉質較有口感嚼勁~
老邱大無畏的選了美國牛享用。服務人員還切作3等份,切起來的每份的口感會略有不同。(內容我忘了 XD)




我則是點了嫩烤犢牛肋排。服務人員也貼心地教我怎麼切開比較好切
這道還有提供玫瑰鹽跟酒醋醬可一起搭配食用。
我覺得牛肋排風味獨具,可能是醃料不同的關係,口味偏重但好吃
怕鹹的人也不需要搭上一併送上的玫瑰鹽,而酒醋醬的味道太重,沾著食用時會大大壓過原本牛肋排的味道。




主菜送上時不是只有盤中物,把配菜都另外盛盤了 (為什麼啊@@")
是蜜蕃薯、酸梅與青花菜的組合。不過當你吃完主菜以後,這些配菜大概也塞不進去了....
但是我還是把酸梅給吃掉了,梅子真是去油解膩的大功臣啊 ^^




另外王品集團很愛用梅當作佐餐飲料,下方小杯的梅汁可無限續杯,味道跟一般的酸梅汁不同
主要是用烏梅、陳皮等一起熬煮而成,風味很特別。
別忘了吃大餐一定會附上的水果(撐),擺盤多美觀,請胃再多讓點空間給台灣鮮甜的水果吧。

 


明明就吃撐了,但人家說,甜點是另一個胃,完全無誤。
這是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在盤子另一頭。
我喜歡巧克力漿的爆發畫面,當然是很好吃啦!! (讓我想起西堤的也有類似甜點,也是巧克力漿類的,超讚)



老邱的法式烤布蕾。這個向來不是我的菜。
上層有覆蓋脆焦糖的部份,搭起來比較好吃,吃到下層的部份時就沒這麼優啦。




最後又來杯鮮榨鳳梨香橙汁........老邱點的是香榭布蕾奶茶(他說很好喝)
老實說整個過程裡飲料種類太多了啦,感覺起來就是不停地被灌耶,好像變成蟋蟀似地被灌飽了~
這時只能承認胃已經沒多餘空間把它喝完了.......囧~....




關於份量,王品的確是間「吃到飽」的餐廳無誤。
兩個人一起用餐,怕份量太多的話可以一人點經典王品台塑牛排,另一人點份量較少的例如明蝦或肋排類
這樣子吃起來比較剛剛好~
最後,這是一篇拖太久的食記,很多細節都忘了,真是對不起大家~....(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