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麵將目前體重2520g,相較於2周前的1986g,多了534g
喔麥尬,2周多了0.5公斤喔..... (暈,好快啊~)
阿木則是2周多了1.6KG....看來會破自己個人孕期增加體重的新高 >"<




肚子大小一直都不是很明顯,一直到8個月左右突然以飛快的速度大了起來(也就是32~36周)
所以現在搭公車或捷運時,可以大方的坐在博愛座了!! (笑)
小麵將的體重跟小石頭當時檢查一樣,都是在50%的標準上下移動著

產檢時醫生說他的臉是背對著鏡頭的,也就是面朝我的背後趴著,正面拍不到
只能拍到「飄逸」的頭髮。問了醫生這是不是代表他的頭髮多,醫生說,應該是頭髮長的關係。(原來我誤解了 :P)
不過我想接下來的產檢(1周1次),大概就沒有小麵將的4D或平面超音波照片了,因為他越來越大啦~不好拍
而且最後一個月的產檢就是量量體重然後聽胎心音正常與否,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 (好無聊)

剛回頭去翻小石頭的產檢紀錄,當時醫生說有面朝媽媽的背部就是準備要出生了
看來小麵將已經READY了耶。估計體重也達到不住保溫箱的標準了,是打算提前出生嗎?
哈哈,應該還沒這麼快啦,起碼我還沒有感受到規律的假性宮縮啊,要出來也要先練習一下的不是嗎?^^

醫生問我哪裡不舒服,我大聲說恥骨很痛(OS: X的~),其他都OK。醫生大概習慣了吧,也沒說什麼 XD
但水腫的狀況似乎比第一胎減輕一點點,好加在,是個體貼的小孩~(有嗎?)

恥骨痛究竟是因為我這胎沒運動而肌肉不夠強壯的關係,還是年紀大肌肉老化,還是因為懷的是第二胎,所以肌肉不如往日緊實的關係呢?
好多問題,不過也沒有問醫生啦,反正我知道生完就好了。 :P

原先有打算把小麵將放醫院1個月,我好好的坐月子就行。結果我又開始三心兩意了.....(羞)
看來還是捨不得自己的小孩啊................... 真是太難抉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