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參加了老邱公司的員工旅遊,第一天的目的地是三義及南庄,第二天是六福村
老實說帶著小石頭坐遊覽車有點挫,不過上回帶去海生館的時候還算ok,所以這回試試看2天的行程 ^^
團體旅遊行程不比自己開車來的自由,所以很多地方只是腳步踏過但沒有好好的玩,只是留下到此一遊的倩影啦



上圖是三義木雕博物館的外頭,裡面禁止拍照,所以在外頭先拍個開心再說 :p
行程匆匆,才待在三義沒多久又出發前往1個小時車程外的南庄,擠進了人山人海的老街 (我的媽啊有夠擠)
推著嬰兒車在這麼小的巷子裡走,會覺得挺不好意思的,可是沒辦法.....囧~
川流不息的人龍,我推著嬰兒車不方便停下來,只好請老邱先殺進去買了一碗江記的桂花冰鎮湯圓,我先到巷子內比較寬的地方等他




這裡的食物多以桂花入味,香氣頗佳~江記就是一例。
好不容易走出老街的小巷,來到了最有名的百年老郵局外休息一下。
我跟老邱都熱到發昏,小石頭的臉也紅通通的,百年老郵局先放一邊,一家三口還是吃冰比較實在 :p
不過我們吃的不是抹茶紅豆湯圓冰,手裡那碗江記冰鎮湯圓還沒解決咧~聽說這家抹茶紅豆冰也很有名氣,拍起來留念 ^^



吃完冰就到百年老郵局裡面逛一下。




上回小叔訂婚時拍照,整個臉圓呼呼的,這次我有記得要收下巴!! 看起來不一樣了吧 XDDD
(很久沒放阿木自己的滿意照了~~嘿嘿,讓我虛榮一下吧!)




有發現上張圖小石頭都不看鏡頭嗎?我跟老邱在那邊YA好久,她都不理我們。
輪到阿木掌鏡,阿拔入鏡的時候,只好用強的了............. XD



老邱到各觀光景點的必吃小吃,絕對屬香腸無誤。連逛夜市也一樣。反正有香腸攤他一定會靠過去。
這家賣的比較特別,賣的是香腸手捲,用薄春捲皮把香腸及生菜捲起來吃。
個人感想,多了青菜可能感覺起來比較健康吧。 :P



也去了永涼製冰廠(老店家)吃了冰淇淋,我點的是桂花大豆泥冰。
我喜歡上頭的桂花冰淇淋,杯子內的咖啡色挫冰看起來有味道,實則無味。
實例說明:我挖上頭的冰淇淋給小石頭,她可以連續吃好幾口。冰淇淋&挫冰一起挖,也OK
當我只挖下頭的咖啡色挫冰給她吃,小石頭都吐掉。就這樣,很清楚明瞭嗎? XD




南庄之行,一整個行程匆匆,還來不及細細品嘗當地有名的小吃及歷史的景點,就又得上車了......... 囧
我還有楊媽媽豬籠粄、丈母娘豆干、老金龍飯店都還沒嘗過啊~~~~~~~(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